可以認人嗎(偏遠地區擦身而過XD) - NDS

Table of Contents

我家住在基隆光華國宅,
昨天下午4點想說出去租個漫畫,
本來沒打算要帶著3DS的,
但因為才剛買,
可能還在蜜月期吧.
想說就帶著計步數也好,

在沒抱著期望的心情下.
回家後打開主機一看,

居然在PM16:08就擦身而過一個人@@

這非常有可能就住在我家附近吧.

這比在台北地下街擦到還讓人意外,

3DS真是讓人充滿驚喜,

是哪位板友啊?
如果有上PTT又住在基隆的話來相認一下吧,
我的Mii叫Kira

令外想問一下,
擦身而過遇到的勇者,
是不是不見得能用在擦身勇者傳說?

因為擦到這位朋友,
進去擦身勇者傳說,
選了派勇者出去,國王卻說目前沒有可用的勇者?@@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11-03-22
我昨天才剛從基隆回來..去的時候帶著2台3DS..成功國宅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3-23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3-23
樓上張爸..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1-03-24
張爸也想擦身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3-26
我禮拜2又要去基隆了你要來擦一下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