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開天下第一武道大會啦~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標題是搞笑,

請詳見內文,囧rz..




是想要寫賽事的demo評論與分析,

當然4強賽或冠亞賽是肯定要寫的,

不過想要問問各位,

我到底該寫哪篇先..

這類的文章要寫好久啊........




而且,

希望有熱心的版友,願意看完這些長到爆的文章,

然後給點感想.

個人目前不想Post在soc討論版,原因暫時別問我,

但我有意願想與XG E7的大大們商量看看是否能給意見,

lilT則是得問問他了,他也在忙吧..Orz..

版友們..有人願意看嗎,囧rz..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05-07-11
拍謝 我從來沒有想知道原因
不過你的短評還不錯 可以推一下
Agnes avatarAgnes2005-07-12
嗯,我只是怕避免有人問而已... =)..thx
對於你的認同,我會多加努力在評論上的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5-07-17
我很樂意:D
Puput avatarPuput2005-07-20
大大您寫得很精采喔^_^
Leila avatarLeila2005-07-22
期待你的大作 加油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