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召開天下第一武道大會啦~ - SteamYedda · 2005-07-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標題是搞笑, 請詳見內文,囧rz.. 是想要寫賽事的demo評論與分析, 當然4強賽或冠亞賽是肯定要寫的, 不過想要問問各位, 我到底該寫哪篇先.. 這類的文章要寫好久啊........ 而且, 希望有熱心的版友,願意看完這些長到爆的文章, 然後給點感想. 個人目前不想Post在soc討論版,原因暫時別問我, 但我有意願想與XG E7的大大們商量看看是否能給意見, lilT則是得問問他了,他也在忙吧..Orz.. 版友們..有人願意看嗎,囧rz.. -- SteamAll CommentsEmily2005-07-11拍謝 我從來沒有想知道原因不過你的短評還不錯 可以推一下Agnes2005-07-12嗯,我只是怕避免有人問而已... =)..thx對於你的認同,我會多加努力在評論上的Tristan Cohan2005-07-17我很樂意:DPuput2005-07-20大大您寫得很精采喔^_^Leila2005-07-22期待你的大作 加油嚕....Related PostsESWC與CPL雜感有人可以分享冠季軍戰的影片嗎..Holinet NTU CS1.6 serverSK、coL會師決賽 11點 內有地雷luna與mouz之戰心得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