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coL會師決賽 11點 內有地雷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本場次轉播HLTV列表:
GameSport.de
195.13.63.156:27000
Clanbase
62.73.33.35:27040
  62.73.33.37:27030
  62.73.33.37:27050
Galacticos-Israel
212.199.163.23:27015
  212.199.163.26:27015
Gotfrag
hltv.gotfrag.com:3107
  hltv.gotfrag.com:3108
HLTV.org 80.160.78.100:27058
  80.160.78.100:27059
  80.160.78.100:27060
  80.160.78.100:27061
http://news.cga.com.cn/000/000/034/156.shtml

在練槍嚕 應該會準時開戰吧~

--

All Comments

Joe avatarJoe2005-07-12
Sk.DK(CT) vs Complexity(T) 上半場
希望 frod whimp 能好好發揮
COL氣勢太強了拉
單敗嗎? 還是雙敗?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5-07-17
sk贏了就大獲全勝了xdd 兩邊都冠軍
不過我比較想看col贏~
fRoD絕對別失常阿!!
還蠻kuso的
所有人都不動了
warden好猛阿
我也用B點logo耶xd 流行吧
開始了!!!!
sunman好強阿..
sunman讓SK嚇到了@@""
fRoD操AWP了= =+ col的狀況不錯
sunman終於掛了
雙方表現得都不錯~好看的比賽
sunman意外被C4炸死XDD
col太強了 SK危險了
fRoD好像開始發飆了
sk落後好多 難打了
fRoD~~~
差了11分..col穩贏了吧!!
spx好像常常都只剩他一個XD
觀眾有過20000~沒有說太少
sk這局攻得好勉強...不行了吧
致命的tk= =...sk要掰掰了
storm保槍了 sk總算從瘋狂的col贏了一局
這局也放棄了~~~sk還有希望
sk再人數上落後 不妙了
喔!!穩住~sk還沒輸 xd
sunman發飆~~~SK掰掰了
col拿到了第一個冠軍~~美國人回來了
結束了~~col這屆真的無敵強
b點logo不難找~我上傳一下好了
http://myurl.com.tw/d7to
col賽後可以做一個影片了吧~好想看>"<
Carol avatarCarol2005-07-20
期待中,SOC事務還真多,最近有種不想去的感覺
col很兇猛啊... =)
live live live
噗,搞錯了
原來只是重開一次而已嗎..=(
哈哈,frod被zonic嚇到了
zonic還刀殺warden...Orz
他們已經玩起來了..=)
靠夭啊..開始亂玩了,我快笑死了
要暖多久..Orz
開始囉!!!!!!!!!!!11
1:0,兩方都表現不錯,但col略勝一籌
col進攻aup sk賭錯a門, 2:1
感覺好像看replay第2局, col 再下一成,清湯
col又贏, 4:0, sunman是功臣, storm繞背成功
sk又被清了,5:0,b點被攻
whimp與zonic精彩的防守與回防,勝一局, 5:1
whimp特殊站位沒派上用場,spx很帥但不足 6:1
7:1,精彩的fake騙HE
col rush b 硬推成功,sk save兩把m4 8:1
trip經驗老道,守住地上槍枝, 9:1
whimp連hs兩人瓦解col 9:2
col防守a點c4很好,前推a long成功 10:2
11:2. sk又賭錯a門, col走b..
sk回防不及,col fake aup還殺了人, 12:2
spx不敵兩人,13:2,sk沒錢還是輸了最後
col太帥的回防,frod是功臣之一,whimp不敵兩人
c4被解, 1:0
應該說14;2
zonic ROFL的 tk, 2:0..
sk絕地反扳一局,攻下a點,DE成功 15:3
col save,被打完一局,15:4
col強起槍,輸,15:5..
sk再下一成,成功攻下b 15:6
sunman超強中門掛2回防b掛1, 贏了!! 16:6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5-07-21
原來丹麥人也流行推齊?
Drally果然還是比不上KK...
Emma avatarEmma2005-07-24
有各問題..他們的logo怎麼都是"B"..
開戰..fight!!
B點的logo去哪裡找的ㄚ
CS板真多好心人ㄟ...好溫暖喔!!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5-07-28
GG 16:6 sunman發飆了= =
Edith avatarEdith2005-07-29
GG ler
Ina avatarIna2005-08-01
sunman不愧是名將,這場打得無話可說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5-08-03
謝謝你..收到囉..!!
Donna avatarDonna2005-08-05
請問這個B.wad要放在什麼目錄下?? thanks!
Tracy avatarTracy2005-08-09
檔名改成temdecal放到cstrike裡
繁體中文的好像要放到cstrike_chinese
大陸仔真的超爆笑的~評論有人留言說
col學wNv戰術 xdd
Megan avatarMegan2005-08-13
sunman的前隊友shaGuar也在cpl發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