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p_map...去死吧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打public打著打著
nextmap:awp_map....

台灣所有的server真應該把這兩張remove
看看對岸 想想我們...

我承認這有點像抱怨文 先道歉
並沒有看低台灣CSer的意思

只是覺得如果adm在設計地圖迴圈時能更用心點

現在還常看到italy,prodigy,vertigo

而一些新的地圖卻沒放上去 ex:de_cpl_strike

卻放了一堆音效wave,mp3 很多音效根本一樣卻因為檔名不同
要花時間下載

看到wNv大放光彩 心裡有點莫名的哀傷

e7,XG,台灣有心的玩家們,加油!
--

All Comments

Tracy avatarTracy2005-07-13
瑞典只有800萬人
台灣也有憤青阿
Agatha avatarAgatha2005-07-15
話說過去式擊神J.r和這張地圖淵源不小勒!
要不就不要打,關台灣玩家素質有什麼關係!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5-07-15
恩?
awp_map ,blood打再好也只是空
我們CS的起步比對岸至少早一年 但現在?
GSG9..想當初1.5也是有名的團隊...
Hazel avatarHazel2005-07-18
好笑 是有幾間是awp blood 自己去低水準的
乾大家屁事喔 然後上來發沒用的抱怨文LOL
Ursula avatarUrsula2005-07-20
全部放正式地圖 台灣水準就追上各國?
倒覺得是台灣電子競技不成熟 跟放啥地圖沒關係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5-07-23
全部放正式地圖 台灣CS水準的確能上升很多
很多server都會換到blood 這是事實
說台灣是被PK文化給拖垮的~一點也不為過
嗯嗯 看到不想玩的地圖就換個server吧
在台灣想好好組個隊來TP可是不容易..
Jack avatarJack2005-07-28
我喜歡大地圖,也喜歡小地圖~但我覺得沒啥衝突
有心要進步的人會去TP,Server只是放鬆用吧~
所以SV放小地圖沒啥吧?只要不要一直打就好了
不喜歡就換SV吧~
Agatha avatarAgatha2005-08-02
能組tp隊還不夠難,要打好戰術兼顧槍法才是最難
我自己待的隊伍,也需要我自身戰術跟觀念的加強
光是這一點,已經讓我覺得很頭痛了
Megan avatarMegan2005-08-04
好玩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