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L SK VS GC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CPL2005全球總決賽 SK.swe與GamerCo會師準決賽

在練槍了

我的肝也快爆了

快點戰吧

HLTV IPs:

hltv-cs.insomnia365.com:27020~27025

hltv001.games.inet.tele.dk:27065 自己試一下吧 不確定哪個

地圖:De_train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05-07-14
什麼鬼拉 練槍到一半 換成DUST 快換回來拉
又在pending ~~換地圖吧
CGA 說7:15 不知道會不會提前 爆肝了拉
又換回De_train 快戰吧 SK速戰速決拉
對阿 CPL搞成這樣 去年決賽有3萬多人耶
很想重溫那時SK 3次OT 逆轉 的經典時光
人聚齊了 又開始練槍嚕︿︿
已經無聊到拿雙槍來玩了...XD
突然想到 去年SK 3次OT對手也是GC 唉 情何以堪
開戰嚕
SK 2:0
SK 3:0
SPAWN AWP連續好幾槍失手.....= =
SK 3:3
SO 連殺 FISKER SPAWN
so 再次KO fisker.........
3:7 SK節奏會不會快了點
4:8 SK 打太急了吧....= =
局局RUSH 很不像SK 上半場6:9落後
拜託 根本就是在混戰嘛...熬夜失去價值了
SK 連拿3局~~
感覺兩隊 好像都沒很集中注意力
SK連拿7局了耶~~~XD
GC終於拿下一局了
感覺兩隊很累 想趕快結束 兩隊都狂快攻....
CPL 把賽程集中 像SK等一下還要打今天的第3戰
真的累了吧 = =
剛剛都沒平常看到 謹慎 小心執行戰術的SK~
覺得EWSC這樣安排有他的道理~~
現在才7點20 這樣冠軍賽應該也會提前
Eartha avatarEartha2005-07-15
這屆搞得亂七八糟的..以前CPL一直是CS第一大
盛事的...現在被eswc取代了
把地圖時間設長點就不會一直ending啦>"<
而且中場雙方換人也不需要重開地圖>"<
ahl好像在上廁所XD
sk全隊買雙槍= =+
ahl選完隊伍又呆掉了= =+會不會肚子痛阿
開始了!!
我錯了= = 他們READY說假的阿>"<
是指開始認真練習嗎= =?
真的開始了...總覺得CPL的設定怪怪的
sk 1:0
2:0
3:0 這屆SK是GC的天敵
3:1 spawn玩盲狙都沒狙到
3:2
3:3 sk全隊被秒
4:3 gc火力開了
3:5GC精采將炸彈解掉
3:6之前的16:1是假的嗎xd
3:7 sk被電了
VILDEN衝得太隨性了 awp買不到1秒就掉了
4:7 sk穩住一局
4:8 >"<
5`8
6:8 sk幾乎每局都衝
6:9 SK怎麼狂衝阿
8:9囉 下半場nip火力很猛
平了 該不會跟col一樣狂掃?
10:9 train對CT真那麼有利嗎XD
11:9 跟col那場有異曲同工之妙XD
12:9 GC完全沒辦法打了!!
13:9 天阿!!
14:9 gc已經不知道自己在打啥了
14:10 這場比賽總算沒就這樣一面倒
15:10 GC還是在恍神>"<
gc掰掰了= =
gg~ 早就打好了= = 他們早就預料到自己會輸
這樣看來 讓我覺得表現最好的還是col
sk怪怪的..
該不會真的被主辦單位操到累了吧>"<
要是冠軍賽也這樣~那cpl以後會更慘吧>"<
哎..看到亂稿的比賽..tr除了衝還是衝
有好幾次買完槍不到一秒就掛了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