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Col VS Lunatic - SteamZenobia · 2005-07-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Lunatic-Hai(CT) vs Complexity(T) 上半場 開始練槍了 -- SteamAll CommentsRae2005-07-13補一下HLTV: hltv.gotfrag.com:3107Lunatic又上演爆頭秀了 orz那個mal動作如同行雲流水一般 真順Charlotte2005-07-17囧 現在有3場比賽都值得看阿...一定要看Luna的glock,mal/bebe/enemy..sunman with train 來個deagle ACE吧!enemy運氣好...cliper解決tr1p那一下靠的是瞬狙Luna ct 不能再丟掉任何一局5局是極限不然ts時會很吃力決賽似乎明天 從ESWC官網看的還有CPL XDCPL準決賽7:15 決賽9:15 趁現在先去休息Jacky2005-07-22看EWSC比較值得~SORRY~~~教mal AK~~ XD還在聊耶 賽前練槍總是輕鬆的~~~ XDtrip超心機的frod的AK越來越強越來越快了col被包夾 ~~55波..........COL加油韓國CT時很愛壓迫式的防守game pending ...........= =Luna 技術細膩 心理素質也很不錯 爆冷門吧我是用德國的伺服器 斷線中 GOTFRAG有斷嗎?對阿 兩邊都打得很出色 我要爆肝看比賽拉OK了下半場了 COL領先FROD 解完C4 15:1col的狀態會不會太好阿~~~沒錯 根本是fRoD的個人秀~~~~~~~一個重要的問題 等一下還有比賽嗎?CGA釋出這場的DEMO了算了 我看了上半場 結果跟我們看的一樣 會中斷Poppy2005-07-26靠夭,兩邊不是練槍,是練超級跳吧,囧rz..囧..你把我的推文刪了,Orz......warden竟然在教Luna..還聊天,orz..他說他跑動的打法等等會沒用..跟mal講的..他們怎麼在互相誇獎聊天切磋啊..囧..剛剛warden還在稱讚cliper..warden話超多..囧..他是暖身還是暖嘴巴..Orz超快迴防跟準槍法,帥啊luna靠,tr1p真是太帥太穩了啊!!tr1p今天太猛了,讚..靠,兩邊都在比爆頭啊~~~3:2mal真的屌,又拿下關鍵shot, frod..唉..frod似乎又有變強?..囧剛說完就趴了cliper這場也很帥啊..還算好的一局ECO..不過有待加強..col..luna槍法果然準..8:5..luna槍法了得好lag..還pending..我想,luna只要維持下去應該還是可以贏面居大靠,怎麼一直斷掉中..gotfrag也斷了該不會瞬間就換下半場了..兩邊都打得很快又穩啊..7:0..frod是吃了威爾鋼嗎..8:0..會不會太快了9:0..col..ct時真的太猛了,槍法準回防超快完全爆走..不知道ing..呼,我會暈倒,該睡了乾脆看demo來分析吧..唉..觀眾才操吧..快死了,他們時間是正常時間..也是,CPL這次真的不知道在稿啥Caroline2005-07-28orz... 2nd round!!!Victoria2005-07-29扯平了4"3 frod的AWP開始發飆扯平了..韓國仔超前了拉4:6 >"<4:75:7 col贏回一局5:8 fRoD狂掉awp斷了拉>"<換個ip連照樣斷!!!主辦單位要檢討了>"<下半場5:0 col連贏XDD6:0這種比數col十拿九穩了吧7:0col完全暴走了XDD 8:09:09:16..下半場整個變天~儼然是fRoD的個人秀我也希望能睡覺了>"<看到SKswe也那麼強..不知道他們等等有沒比賽這樣選手會不會太操阿xd一天的比賽要決定所有生死也很可怕阿xdEthan2005-08-02Q_Q好像好了欸已經下半場了 Q_QcoL ki cho Y @_@原來是GG了哈哈~可以睡覺了Related Postsfrantic vs idemise[情報]HLTV IP --SK.dk vs Mouz-BenQ[轉貼] Kitor 介紹的 COL VS Lunatic[情報]HLTV IP --SK.dk vs Mouz-BenQ[情報]HLTV IP --SK.dk vs Mouz-BenQ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