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 VS Lunatic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Lunatic-Hai(CT) vs Complexity(T) 上半場

開始練槍了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05-07-13
補一下HLTV: hltv.gotfrag.com:3107
Lunatic又上演爆頭秀了 orz
那個mal動作如同行雲流水一般 真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5-07-17
囧 現在有3場比賽都值得看阿...
一定要看Luna的glock,mal/bebe/enemy..
sunman with train 來個deagle ACE吧!
enemy運氣好...
cliper解決tr1p那一下靠的是瞬狙
Luna ct 不能再丟掉任何一局5局是極限
不然ts時會很吃力
決賽似乎明天 從ESWC官網看的
還有CPL XD
CPL準決賽7:15 決賽9:15 趁現在先去休息
Jacky avatarJacky2005-07-22
看EWSC比較值得~
SORRY~~~
教mal AK~~ XD
還在聊耶 賽前練槍總是輕鬆的~~~ XD
trip超心機的
frod的AK越來越強越來越快了
col被包夾 ~~
55波..........COL加油
韓國CT時很愛壓迫式的防守
game pending ...........= =
Luna 技術細膩 心理素質也很不錯 爆冷門吧
我是用德國的伺服器 斷線中 GOTFRAG有斷嗎?
對阿 兩邊都打得很出色 我要爆肝看比賽拉
OK了
下半場了 COL領先
FROD 解完C4 15:1
col的狀態會不會太好阿~~~
沒錯 根本是fRoD的個人秀~~~~~~~
一個重要的問題 等一下還有比賽嗎?
CGA釋出這場的DEMO了
算了 我看了上半場 結果跟我們看的一樣 會中斷
Poppy avatarPoppy2005-07-26
靠夭,兩邊不是練槍,是練超級跳吧,囧rz..
囧..你把我的推文刪了,Orz..
....warden竟然在教Luna..
還聊天,orz..
他說他跑動的打法等等會沒用..跟mal講的..
他們怎麼在互相誇獎聊天切磋啊..囧..
剛剛warden還在稱讚cliper..
warden話超多..囧..他是暖身還是暖嘴巴..Orz
超快迴防跟準槍法,帥啊luna
靠,tr1p真是太帥太穩了啊!!
tr1p今天太猛了,讚..
靠,兩邊都在比爆頭啊~~~
3:2
mal真的屌,又拿下關鍵shot, frod..唉..
frod似乎又有變強?..囧
剛說完就趴了
cliper這場也很帥啊..
還算好的一局ECO..不過有待加強..col..
luna槍法果然準..
8:5..luna槍法了得
好lag..還pending..
我想,luna只要維持下去應該還是可以贏面居大
靠,怎麼一直斷掉中..
gotfrag也斷了
該不會瞬間就換下半場了..
兩邊都打得很快又穩啊..
7:0..frod是吃了威爾鋼嗎..
8:0..會不會太快了
9:0..
col..ct時真的太猛了,槍法準回防超快
完全爆走..
不知道ing..
呼,我會暈倒,該睡了
乾脆看demo來分析吧..唉..
觀眾才操吧..快死了,他們時間是正常時間..
也是,CPL這次真的不知道在稿啥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5-07-28
orz... 2nd roun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5-07-29
扯平了
4"3 frod的AWP開始發飆
扯平了..
韓國仔超前了拉
4:6 >"<
4:7
5:7 col贏回一局
5:8 fRoD狂掉awp
斷了拉>"<
換個ip連照樣斷!!!主辦單位要檢討了>"<
下半場5:0 col連贏XDD
6:0
這種比數col十拿九穩了吧
7:0
col完全暴走了XDD 8:0
9:0
9:16..
下半場整個變天~儼然是fRoD的個人秀
我也希望能睡覺了>"<
看到SKswe也那麼強..不知道他們等等有沒比賽
這樣選手會不會太操阿xd
一天的比賽要決定所有生死也很可怕阿xd
Ethan avatarEthan2005-08-02
Q_Q
好像好了欸
已經下半場了 Q_Q
coL ki cho Y @_@
原來是GG了
哈哈~可以睡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