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軍戰Lunatic與Mouz七點開打 內有地雷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季軍爭奪戰:
時間:北京時間10日晚7點
地圖:de_train
Lunatic [ 00 : 00 ] Mousesports
* HLTV列表
Gotfrag
hltv.gotfrag.com:3101
hltv.gotfrag.com:3102
hltv.gotfrag.com:3103
hltv.gotfrag.com:3104
hltv.gotfrag.com:3105
hltv.gotfrag.com:3106
hltv.gotfrag.com:3107
hltv.gotfrag.com:3108
http://news.cga.com.cn/000/000/034/199.shtml
裡面有很多組IP可用 我只貼了1組IP
若在觀看HLTV時出現255人滿的情況,請在控制台中輸入「connect 地址」如「connect
hltv.cga.com.cn:27015」。
--

All Comments

Lily avatarLily2005-07-13
請問是不是還沒開始咧?
Hedy avatarHedy2005-07-14
請問有人看到選手嗎...現在不是7點了?
請問在哪看見的啊...真的話就要去吃飯了XD
Emily avatarEmily2005-07-15
7點開始通常都會拖到8點
Kumar avatarKumar2005-07-20
好像為了配合法國電視台轉播,大概是7點~9點間
Luna打得非常好...de_dust2 CT還能領先
Luna很積極,很明顯就是要用優異的瞄準對抗對
手的戰術
下半場第一局...無言...一整個點點點 囧
Luna的TS戰術實在很死板...完全沒有任何fake進
攻等等的戰術,全靠強打
...不知道該怎麼說.....莫名其妙的TK???
我看應該是回天乏術了 白費了CT局這麼好
這局有機會破蛋
Luna準度雖佳,但細膩度不夠...連flash也常閃
到自己人
下半場的Luna讓我以為在看public的比賽- -
Luna這場就是強攻強攻強攻,但遇到老江湖mouz
只能乖乖投降orz
Ivy avatarIvy2005-07-20
對阿 CS的比賽通常都不太準時 = =|||
?????真的假的
CGA改了 時間:北京時間10日晚7點-9點期間
快喔 全部人都在裡面練槍嚕
Lunatic-Hai(CT) vs Mouz(T)
覺得MOUZ應該會贏 卻希望Lunatic爆冷門~~~
Mouz ready for fight. 快戰嚕
Mouz 1:0
Lunatic搶回一局~~~ 好準
Lunatic CT 都很積極 一直趨前壓迫
neo a點木門附近連狙3隻
Lunatic 沙鷹搶槍 MAL A點連狙3人
Lunatic順利守住B點 7:5
MAL漂亮A點回防......打屁屁
Lunatic A點小道攻擊 失敗
Lunatic A點小道攻擊 再度失敗
Lunatic不會跟昨天一樣吧
靠 8:0了
XD ~~
大勢已去
技術準度差不多 戰術配合 臨場反應輸很多
下半場 連兩天都被打爆..也打暈了
還是WNV對MOUZ比較好看~~纏鬥超久
Faithe avatarFaithe2005-07-24
Mouz棄權!
Annie avatarAnnie2005-07-26
開始打說一下...
看到了...大家都好熱心喔!!
Lun猜了兩場都沒猜中...
樓上有人問說怎麼用兩個畫面看..應該是按E就可ꐠ
Kyle avatarKyle2005-07-29
Mouz還差一個吧?
快開打了,大家來看喔!!
現在正在warmup
遲到的gore也來囉!!
靠夭,blizzard連scout都拿來打了
...blizzard roman papst 全都拿awp..
兩邊準度不相上下
他們到底要暖多久..
快開打吧..囧rz..
開始轉播囉!! live live live
mouz b rush, 1:0
luna save住了一把ak, 2:0
mouz真是的,被ECO的luna打到剩一人
3:0,luna save兩把ak
luna贏一局,3:1
luna守a守得很好
mouz採3m2b,輸了,不過放了c4, 3:2
gore沒子彈搞笑,mouz全體死在a門,luna前推贏
mouz a up搶攻成功,還不讓對方save awp, 4:3
精彩的a點中門互相攻防戰!! 5:3
luna前推a up,賭到時機,還搶到awp ak
mal用awp完全打壓對方,5:4
luna a點防守真穩固,再下一局,5:5
luna b洞前推抓到mouz全部, 領先, 6:5
帥氣的b點回防, 門 窗 洞 3人包圍,贏了
7;5
cliper一開始就前推a門掉兩人,luna壓制mouz
8:5
9:5,屠殺..
mouz穩下一局9:6, luna3人前推b洞賭錯了
沒錯,這樣才能贏,突破dust2 TS的優勢
mouz守的漂亮,papst有驚無險啊..gore還tk..
太爛的聲東擊西戰術..mouz再下一局
papst防守滿準的喔
2:0
應該說9:8
一整個無言,luna a點rush成功但被發現,被炸死
c4還沒裝成...3:0
9:9啦..Orz
靠夭,兩邊防守準度都太準的,luna a點突破不能
10:9, mouz領先
luna想a long到a, a up fake被發現
其他4人階在a點被殺
c4還沒裝成, 11:9
luna a點又全掛了..a up連死..
gore與blizzard的m4...
12:9
mouz也前推抓人..準度真是一流,都秒殺..
13:9
14:9..a門可怕的攻防戰
靠被,bebe在幹嘛,猛tk
一整個無言的局面, 15:9了
這一局好很多, 15:10, luna不要亂搞了,看戰績~
贏了,16:10, mouz真的強啊..準度好可怕
luna太搞笑,失敗,囧rz
光看luna戰績,我總覺得他們在搞笑
Ina avatarIna2005-07-31
應該九點開打吧
奇怪今天怎麼不能用兩個畫面看了 有人可以嗎?
按拆炸彈哪一顆鍵
有沒有人可以用兩個畫面啊
Elma avatarElma2005-08-02
我的心都涼了 7點比賽要9點開打啊
老外野都這麼不準時
WOW LUNA ECO大反攻喔Y
目前LUNA被剃光頭...
MAL 終於殺一之了Y
MOUZ CT防守的無懈可擊啊..
LUNA 太緊張了吧 那樣子都能TK..
ANNI B點手的很穩 LUNA不太感打B點
Megan avatarMegan2005-08-05
怎麼用兩個畫面看...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5-08-05
每次下半場都這樣= =||
QQ 韓國人能打到這 算很棒了拉
連續看到好幾場比賽下半場都一面倒了= =\\
mouz都靠經驗獲勝 xd
option有一堆選項..應該在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