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net NTU CS1.6 server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ingy (沒回應可能掛網中)》之銘言:
: ※ 引述《kori (犬夜叉)》之銘言:
: 43
: 今天去玩了發現有一個人超級大嘴巴
: 明明實力不怎麼樣又喜歡亂叫
: ID叫GGBG
: 不知道他是不是國中生
: 被殺就一直說被暗算
: 他如果去XG玩可能會重頭碎碎唸到尾吧....
去那玩了之後...

感想:

真是一個超級新手區XD

我玩的時候CT完全不守炸彈點的..全衝TS家(帥呀!~)

然後TS裝炸彈..勝利

TS閃人途中還可以順便摸幾個拿小刀衝的CT..頗無言

PICK一下大概就L順手LOGO一次...非常"順"

大概有三分之一的人死在PICK的時候

CAMP更是一絕..非龜到被打死N次才會換地點

大概一個中等程度的人就可以殺全場了..(大部分情況)

至少我玩的時候狀況都是一面倒比較多

TRAIN一半的CT蹲在火車底下

不過大概是因為沒有強制任務的模組

所以大家解/裝炸彈的意願不怎麼高




最吸引我的是PING不錯:)



--

All Comments

Selena avatarSelena2005-07-15
其實有時候沒那麼糟..有時候就蠻搞笑了xd
因為很多剛免費下載到cs的新手都會去吧
Lauren avatarLauren2005-07-17
可能我去的時間不對......
Steve avatarSteve2005-07-18
我天天去耶 有這麼糟嗎 我覺得還不錯阿= ='
原po的情況我都沒遇過 還是越夜越刺激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5-07-20
我沒說很糟呀..我只是覺得很多人對任務不熱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