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singy (沒回應可能掛網中)》之銘言:
: ※ 引述《kori (犬夜叉)》之銘言:
: 43
: 今天去玩了發現有一個人超級大嘴巴
: 明明實力不怎麼樣又喜歡亂叫
: ID叫GGBG
: 不知道他是不是國中生
: 被殺就一直說被暗算
: 他如果去XG玩可能會重頭碎碎唸到尾吧....
去那玩了之後...
感想:
真是一個超級新手區XD
我玩的時候CT完全不守炸彈點的..全衝TS家(帥呀!~)
然後TS裝炸彈..勝利
TS閃人途中還可以順便摸幾個拿小刀衝的CT..頗無言
PICK一下大概就L順手LOGO一次...非常"順"
大概有三分之一的人死在PICK的時候
CAMP更是一絕..非龜到被打死N次才會換地點
大概一個中等程度的人就可以殺全場了..(大部分情況)
至少我玩的時候狀況都是一面倒比較多
TRAIN一半的CT蹲在火車底下
不過大概是因為沒有強制任務的模組
所以大家解/裝炸彈的意願不怎麼高
最吸引我的是PING不錯:)
--
: ※ 引述《kori (犬夜叉)》之銘言:
: 43
: 今天去玩了發現有一個人超級大嘴巴
: 明明實力不怎麼樣又喜歡亂叫
: ID叫GGBG
: 不知道他是不是國中生
: 被殺就一直說被暗算
: 他如果去XG玩可能會重頭碎碎唸到尾吧....
去那玩了之後...
感想:
真是一個超級新手區XD
我玩的時候CT完全不守炸彈點的..全衝TS家(帥呀!~)
然後TS裝炸彈..勝利
TS閃人途中還可以順便摸幾個拿小刀衝的CT..頗無言
PICK一下大概就L順手LOGO一次...非常"順"
大概有三分之一的人死在PICK的時候
CAMP更是一絕..非龜到被打死N次才會換地點
大概一個中等程度的人就可以殺全場了..(大部分情況)
至少我玩的時候狀況都是一面倒比較多
TRAIN一半的CT蹲在火車底下
不過大概是因為沒有強制任務的模組
所以大家解/裝炸彈的意願不怎麼高
最吸引我的是PING不錯:)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