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相快幹掉宏達電了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原相從十一月開始漲漲漲 從二百五漲到今天五百六

宏達電從接近千元關卡 從十月開始跌跌跌 跌到今天剩五百九

若無意外 明天收盤後 就可確定原相成為新科股王


之前說要發WII當新年禮物的版友 你要說到做到唷!!! XD

唉.... 為何我沒有資金買原相>"<


--
任天堂是遊戲界的SOD

創意無限 熱情奔放 ~ ~( ̄▽ ̄)~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7-01-12
真是賺翻了...
Kelly avatarKelly2007-01-17
買不起股票就買權證呀!不過原相的籌碼已經亂 要當心
Sandy avatarSandy2007-01-19
就算WII本身疲軟 大盤還是會把他拱上去吧 我是降認為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7-01-23
但是因為股本小 大戶大概就是那幾個 所以還好啦ꐠ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7-01-28
散戶一起做主力@@!?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7-02-01
現在沒什麼一定要多支remote才好玩又熱賣的game
Donna avatarDonna2007-02-03
沒買到別失志,抱的住的沒幾個?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7-02-06
如果有這game原相會更猛吧! remote有夠貴j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7-02-07
的確~抱的住的沒幾個,誰有那種膽子放著衝那麼高XD
Enid avatarEnid2007-02-08
有抱就有得衝 放掉就連衝的機會都沒了
Lily avatarLily2007-02-11
若無意外? 這麼會解盤就去空宏達電,借錢買原相啊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7-02-16
3227"最近"不要進場比較好吧 大股東都開始壓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07-02-20
這不需要會解盤吧 日線每天都往上爬 呆子也知道會漲
不過我也知道 若是呆子都要進場了 就代表該退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