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 C.E.S.亮相的車裝型 DVD/GBA player
今年再度亮相, 而且似乎改版了
不過到底改哪邊, 就給日文達人說吧 :)
http://www.famitsu.com/game/news/2007/01/10/103,1168415663,65326,0,0.html
有關去年的討論, 可參考本板 2128, 2145
--
▆▄▄▄▄▄ ▆ ▂▃▃▁▁ˍ ˍ▁▁▁▃▃▂
▕▋Ⅰ ▁ ▊ Gatchaman ▏ ▅▔▁ ∴……… ▃▄▂▅
▕▋ ▁▕▁ ▊ˍˍˍˍˍˍˍˍ ▏ ∕ ▊ ﹨ Gatchaman ◢◤●█▉ ▍
▕▋ █。▕ ▃▃▃▃ B A ▎▏ ▍ ▆█▆▏ ▂ ▂ ▋●◢◤●▋
▕▋═ ▕══ ▄ ▄ ═●═●═▎▏ ﹨ ▊ ∕ ▆..▆.. ◥█●◢◤ ▍
▁▅▅▅▅▅▅▅▅▅▅▅▅▅ ▁ ▃▁ ▁▃▆▆▆▆▃▁▆▅ˍ▃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