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好啦 只是想騙騙P幣
這幾天剛回鍋
剛才點選倉庫頁不小心按到滑鼠右鍵才知道能換圖案XD
有種已知用火的感覺
拜託別噓我
想徵個朋友一起玩一起打
自己一個人打蠻無聊的
目前賽季巫醫巔峰剛滿70
配裝技能什麼的都還在研究中
roubaozi#3520
剛回鍋或是大神可以讓我抱抱大腿的
可以加我一起玩啊
感謝
--
好啦 只是想騙騙P幣
這幾天剛回鍋
剛才點選倉庫頁不小心按到滑鼠右鍵才知道能換圖案XD
有種已知用火的感覺
拜託別噓我
想徵個朋友一起玩一起打
自己一個人打蠻無聊的
目前賽季巫醫巔峰剛滿70
配裝技能什麼的都還在研究中
roubaozi#3520
剛回鍋或是大神可以讓我抱抱大腿的
可以加我一起玩啊
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