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slcf (let me go)》之銘言:
前文吃光光
其實科蝦也不是不想澄清
科蝦之前也PO文過了(好像是這討論串的第二篇)
問題在於怎麼樣才能澄清
唯一可行的方法
就是大家約出來打
然後看到科蝦還有相同水準的演出
這樣懷疑的人才有可能信服
問題是
科蝦能出來嗎?會出來嗎?
又誰能去?誰會去?
誠如通緝哥所講的
懷疑的人大部分已經有著先入為主的觀念
所以即便大家真的都出來打
然後科蝦也保持相同的水準
懷疑的人也不一定能夠馬上改變其觀念
因為原因太多了
可能是:運氣好、找人代打、對手狀況不好.....等等
我相信這都是可能的
懷疑是人的天性
而人的另外一種天性則是:自衛
當自己所認為的人、事、物
被攻擊、被撼動
那麼人會有兩個動作來選擇,以消除自己內心的不安
第一:
尋找任何能夠反擊、保護的方式去捍衛自己的想法
第二:
放棄自己所主張的觀念,歸順他人的想法
基本上80%-90%的人都會是第一種
第二種則需要敵我雙方人數過於懸殊才會發生
但是基本上現在版上雙方的人數大約是五五波
相信日後依然爭執不斷
這是人的天性
無法改變的事實
--
--
前文吃光光
其實科蝦也不是不想澄清
科蝦之前也PO文過了(好像是這討論串的第二篇)
問題在於怎麼樣才能澄清
唯一可行的方法
就是大家約出來打
然後看到科蝦還有相同水準的演出
這樣懷疑的人才有可能信服
問題是
科蝦能出來嗎?會出來嗎?
又誰能去?誰會去?
誠如通緝哥所講的
懷疑的人大部分已經有著先入為主的觀念
所以即便大家真的都出來打
然後科蝦也保持相同的水準
懷疑的人也不一定能夠馬上改變其觀念
因為原因太多了
可能是:運氣好、找人代打、對手狀況不好.....等等
我相信這都是可能的
懷疑是人的天性
而人的另外一種天性則是:自衛
當自己所認為的人、事、物
被攻擊、被撼動
那麼人會有兩個動作來選擇,以消除自己內心的不安
第一:
尋找任何能夠反擊、保護的方式去捍衛自己的想法
第二:
放棄自己所主張的觀念,歸順他人的想法
基本上80%-90%的人都會是第一種
第二種則需要敵我雙方人數過於懸殊才會發生
但是基本上現在版上雙方的人數大約是五五波
相信日後依然爭執不斷
這是人的天性
無法改變的事實
--
→ liu2007:可是我CD中.....05/22 17:28
→ tailang:五樓會是司理馬賽大唷,五樓吃屎05/22 17:29
→ GGJHELLO:蓋05/22 17:29
噓 wc2000n:五樓吃屎兼喝尿!05/22 17:29
→ slimasai:幹 二樓自以為神算 五樓早就去茅坑食屎了05/22 17:29
推 poca777:sli五樓就位05/22 17:29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