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試錄~不過有點問題耶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lcf (let me go)》之銘言:

前文吃光光



其實科蝦也不是不想澄清

科蝦之前也PO文過了(好像是這討論串的第二篇)

問題在於怎麼樣才能澄清

唯一可行的方法

就是大家約出來打

然後看到科蝦還有相同水準的演出

這樣懷疑的人才有可能信服

問題是

科蝦能出來嗎?會出來嗎?

又誰能去?誰會去?








誠如通緝哥所講的

懷疑的人大部分已經有著先入為主的觀念

所以即便大家真的都出來打

然後科蝦也保持相同的水準

懷疑的人也不一定能夠馬上改變其觀念

因為原因太多了

可能是:運氣好、找人代打、對手狀況不好.....等等

我相信這都是可能的





懷疑是人的天性

而人的另外一種天性則是:自衛

當自己所認為的人、事、物

被攻擊、被撼動

那麼人會有兩個動作來選擇,以消除自己內心的不安

第一:

尋找任何能夠反擊、保護的方式去捍衛自己的想法

第二:

放棄自己所主張的觀念,歸順他人的想法



基本上80%-90%的人都會是第一種

第二種則需要敵我雙方人數過於懸殊才會發生

但是基本上現在版上雙方的人數大約是五五波

相信日後依然爭執不斷











這是人的天性

無法改變的事實

--
liu2007:可是我CD中.....05/22 17:28
tailang:五樓會是司理馬賽大唷,五樓吃屎05/22 17:29
GGJHELLO:蓋05/22 17:29
wc2000n:五樓吃屎兼喝尿!05/22 17:29
slimasai:幹 二樓自以為神算 五樓早就去茅坑食屎了05/22 17:29
poca777:sli五樓就位05/22 17:29

--

All Comments

Sarah avatarSarah2009-06-19
可是我CD中.....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6-22
五樓會是司理馬賽大唷,五樓吃屎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6-22
Elvira avatarElvira2009-06-27
五樓吃屎兼喝尿!
Faithe avatarFaithe2009-06-29
幹 二樓自以為神算 五樓早就去茅坑食屎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9-07-03
sli五樓就位
Noah avatarNoah2009-07-07
簽名檔的SLI是超專業五樓XDDDD
對了,其實我能理解科蝦為何沒有一直澄清:他已經把自己要
Ethan avatarEthan2009-07-10
說的發過文說清楚了,如果再一直跳出來和大家辯,恐怕會造
Joe avatarJoe2009-07-12
成板上的筆戰──這也是他的話現在都是由版友傳的原因吧?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7-14
而人的另外一種天性則是:自衛
Tracy avatarTracy2009-07-16
好像稍微看的快了一點 XDDD
Elvira avatarElvira2009-07-19
原來人的另外一種天性是:自慰 (筆記)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07-21
這篇文章我好像在哪看過耶~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7-24
第一種通常又稱denial
Susan avatarSusan2009-07-28
丹妞??
Donna avatarDonna2009-07-30
喔唷,大家就盯著他打嘛...沒有開就也不會開,有開也不敢開啊
Olive avatarOlive2009-08-04
大家希望的結果是不要再有外掛不是嗎?這樣的話...有羞恥感
的人是不是就不會開啦 :D
Carol avatarCarol2009-08-05
爆爆露陷( ‵□′)───C<─___-)|||
John avatarJohn2009-08-05
原po!? @@? 你也會有玩 cso 喔?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8-08
唸心理的爆爆真可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