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試錄~不過有點問題耶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看你前兩晚ID亮了又暗..又亮又暗
似乎沒什麼要說的,那就換我來說了


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6CLcqeP4r0


0:49~0:52
先看右邊的牆壁根本沒有意義,這從是新手到老手都不會做的動作
然後還先把準心對好人,才開始"移動腳步"呢
這麼近的距離敢做這種事也只有3D玩家了
會看的不用多,這三秒的瞄準方式就夠判斷了 :)


1:27

在1:24開完幾發後,下樓梯
請注意1:27的地方,準心在窗口下的牆平移
這我就不知道你注意力是放準心還是牆後面 :(


2:01~2:03

掩飾不好的3D玩家都是這樣上樓梯的沒有錯
通道在左邊,準心看右邊牆壁上樓梯
經驗~~經驗~~


2:24

你說怕小M會有人,所以移過去是嗎
但是你準心移到一半就回來了捏 ! 不要說什麼移到一半聽到聲音瞬間瞄回來
那你反應應該比Spawn還快~

注意:從準心往右再往左的這段時間,蹲還按著不放呢
在那邊想看小M不是說說而已好嗎,根本沒打算要移動了 還要我說下一句嗎?
(這跟第一幕很像,只顧著看人鍵盤都忘了按 :)



2:29

打完第一隻往2F看一下,然後直接背對敵人 跑 進門裡
都知道對方不會在隊友死後出來撿 科科



2:42開始

不斷的用牆壁看人













-----------------------------------------------------------------------------

不知道你是...真以為沒人看的出來? 編這什麼爛理由
大剌剌開作弊程式跟隊友&朋友一起玩...
看你是要消失換個ID重新來過呢 還是道歉請板友原諒 :)

老實跟你說
這種瞄法,要抓根本不用聲音,台灣有在打比賽或是有TP一段時間的..
都看的出來,你不相信要我打電話或MSN徵幾個老玩家來幫你評論評論也是可以


以上

另外很高興不管新手老手,參與這次的討論串~
有交流才有進步


※ 引述《heber (小太陽! 小太陽!)》之銘言:
:
: 在10"部分~ 我只是很平常的架槍~ 那...只是巧合! 你要說我不承認也行..
: 但...要是我有那東西~ 早就拿來衝K/D值啦~
: 在29"部分~ 因為不確定哪裡有人...自然會向左向右看,
: 既然我會架槍..後面既然安全..自然先往前架槍~
: 要我有外掛何不更早架槍!?還繞一圈~
: 在40"部分~ 那是我一定有聽到聲音了,不用懷疑~
: 1:00"部分~ 雷達顯示後面為自己人~ 所以我可以安心架槍!
: 準心會往小M,是怕有人從小M出來..但後來亞由出現,來不及開槍
: 不然我也想肛他啊!!!( ′-`)y-~
: 沒想到後面又有一個人...科科
: 試想~ 如果真的有XX,是否亞由就跑不掉?
: 1:04"準心上飄...XDDD 這個我也想笑~ 我只是不小心往上飄...
: 這個我也無法解釋~~~
: 最後一殺...有隊友在開槍了~
: 我只是想捕刀 ...v( ̄︶ ̄)y
: 這影片的感想是...我很榮幸~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09-06-19
喔喔 這是之前那隻影片沒有的其他畫面
Necoo avatarNecoo2009-06-24
....我好像有修到誰的推文 抱歉
Mia avatarMia2009-06-27
他很明顯阿...有必要一直爭辯嗎
只是因為不願意接受事實吧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06-30
這個影片清楚多了XD 氣球真的會影響到觀察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07-02
連丟路燈會反彈都不知道-.-不知道是太專心看透視還是..
Lauren avatarLauren2009-07-03
透視看不到路燈吧
Kyle avatarKyle2009-07-07
槍不硬,但卻料事如神。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07-12
本人要不要再出來澄清一下,還是承認._____.?(誤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7-13
如PJ大魔王所言 真的都還判斷漫準的
Rae avatarRae2009-07-17
不過鄉民都是漢子 其實都很好猜阿 尤其大家都只打D2 INF
像我還沒開打 大概就會知道大娘會再AUP一樣阿阿阿XDDD
Harry avatarHarry2009-07-19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懷疑人,只是常交手後,實力有多少
彼此心裡都會有個底。
Jack avatarJack2009-07-20
對阿 可是如我上上篇推文 也許是對方的槍法更...XDD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7-24
感覺得罪超多人 畢竟我也只是跟鄉民近來湊熱鬧的
那就言盡於此吧 大不了以後鄉民都開殭屍團吧
Zora avatarZora2009-07-25
殭屍團 也是歡樂十足阿阿阿阿
雖然殭屍模式基本上都變成殭屍殲滅戰 lol
Hedy avatarHedy2009-07-27
嗯。其實也不關我事(汗) 話說外掛真是害人不淺
Puput avatarPuput2009-07-29
亂入 其實看準心移動就知道實力在哪裡 有興趣可以注意一下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8-01
有天我rush有檢查camp點,後來就被問說 :你怎麼知道?_?
Doris avatarDoris2009-08-03
PJ 信佐 通緝等等的準心移動方式 一定跟一般鄉民不同
John avatarJohn2009-08-06

╲﹌~﹏
╲外掛\
╲﹏ ╲
╲﹌~


/ ╲
○○∕○
▓▓ ▓︶︵○
/∕\/) ▓︶
e▅▆███████▇▆▅▄▃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8-07
送啦哥不給亂入拉~~
Elma avatarElma2009-08-10
我還是覺得右邊第一個要被捅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8-14
我想起以前抓Auto Aim時,看到玩家走路頭低低的就ban了:$
Joe avatarJoe2009-08-19
玩這麼久 我只有前兩天打inf爆氣 怎麼猜怎麼中 >皿<
Kama avatarKama2009-08-24
auto aim還滿好抓的 看準心的漂移XD 非常好笑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8-24
有聽到腳步聲 我還不一定抓的到人 哭哭~~~~
Emily avatarEmily2009-08-29
聽力忽好忽壞比較趣味吧 ^^"
Una avatarUna2009-09-02
恩…正常準心都會架胸口或頭的位置 不過會BAN到習慣怪人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9-09-04
就觀察他打幾場就知道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09-05
po文前後聽力的差別
Donna avatarDonna2009-09-07
難怪有點眼熟 song.la !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09-08
哈囉 bibby 我要也要玩TF2拉(哭哭)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9-08
TF2 有點搞笑XD
John avatarJohn2009-09-08
很明顯外掛
Lydia avatarLydia2009-09-09
準心的位置太詭異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9-11
對啊 我是建議如果有懷疑的話開掛錄影片(別用來打人謝謝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9-14
畢竟隨便毀壞別人的名聲不好而且還會搞得證據不足XD
Emma avatarEmma2009-09-17
AK不是都瞄地上 掃射會自動飄上來嗎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9-20
每次都瞄地上等他飄上來的話血要250+ 才夠用吧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09-25
我是倍血怪XDD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09-30
這麼明顯的東西還要爭這麼久喔 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