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前兩晚ID亮了又暗..又亮又暗
似乎沒什麼要說的,那就換我來說了
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6CLcqeP4r0
0:49~0:52
先看右邊的牆壁根本沒有意義,這從是新手到老手都不會做的動作
然後還先把準心對好人,才開始"移動腳步"呢
這麼近的距離敢做這種事也只有3D玩家了
會看的不用多,這三秒的瞄準方式就夠判斷了 :)
1:27
在1:24開完幾發後,下樓梯
請注意1:27的地方,準心在窗口下的牆平移
這我就不知道你注意力是放準心還是牆後面 :(
2:01~2:03
掩飾不好的3D玩家都是這樣上樓梯的沒有錯
通道在左邊,準心看右邊牆壁上樓梯
經驗~~經驗~~
2:24
你說怕小M會有人,所以移過去是嗎
但是你準心移到一半就回來了捏 ! 不要說什麼移到一半聽到聲音瞬間瞄回來
那你反應應該比Spawn還快~
注意:從準心往右再往左的這段時間,蹲還按著不放呢
在那邊想看小M不是說說而已好嗎,根本沒打算要移動了 還要我說下一句嗎?
(這跟第一幕很像,只顧著看人鍵盤都忘了按 :)
2:29
打完第一隻往2F看一下,然後直接背對敵人 跑 進門裡
都知道對方不會在隊友死後出來撿 科科
2:42開始
不斷的用牆壁看人
-----------------------------------------------------------------------------
不知道你是...真以為沒人看的出來? 編這什麼爛理由
大剌剌開作弊程式跟隊友&朋友一起玩...
看你是要消失換個ID重新來過呢 還是道歉請板友原諒 :)
老實跟你說
這種瞄法,要抓根本不用聲音,台灣有在打比賽或是有TP一段時間的..
都看的出來,你不相信要我打電話或MSN徵幾個老玩家來幫你評論評論也是可以
以上
另外很高興不管新手老手,參與這次的討論串~
有交流才有進步
※ 引述《heber (小太陽! 小太陽!)》之銘言:
:
: 在10"部分~ 我只是很平常的架槍~ 那...只是巧合! 你要說我不承認也行..
: 但...要是我有那東西~ 早就拿來衝K/D值啦~
: 在29"部分~ 因為不確定哪裡有人...自然會向左向右看,
: 既然我會架槍..後面既然安全..自然先往前架槍~
: 要我有外掛何不更早架槍!?還繞一圈~
: 在40"部分~ 那是我一定有聽到聲音了,不用懷疑~
: 1:00"部分~ 雷達顯示後面為自己人~ 所以我可以安心架槍!
: 準心會往小M,是怕有人從小M出來..但後來亞由出現,來不及開槍
: 不然我也想肛他啊!!!( ′-`)y-~
: 沒想到後面又有一個人...科科
: 試想~ 如果真的有XX,是否亞由就跑不掉?
: 1:04"準心上飄...XDDD 這個我也想笑~ 我只是不小心往上飄...
: 這個我也無法解釋~~~
: 最後一殺...有隊友在開槍了~
: 我只是想捕刀 ...v( ̄︶ ̄)y
: 這影片的感想是...我很榮幸~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