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影片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wYKV-ta9mI

http://0rz.tw/HZQU2

先說聲抱歉 因為不是CSO的片子

是CS:S的 會PO是因為

我覺得這兩部的運鏡很棒

想說分享一下 都是CS家族的 XD

(CStrike 那邊我不熟)

有興趣的可以點來看看 還蠻讚的兩部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09-06-17
推好像電影XDDD 用了很多FADE OUT效過很不錯...
音樂也配的很好 >///< 專業!
Steve avatarSteve2009-06-20
樓上是午午XDD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6-23
槍槍爆頭 已經是神的境界了XD
Olga avatarOlga2009-06-23
三樓是挾女....XD
Mason avatarMason2009-06-25
第二部從7分鐘開始音樂竟然是甩蔥歌!!
Ina avatarIna2009-06-29
CSS重G可以一次灌三支...CSO竟然不行!!!要賺錢又把威力改弱?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6-30
CSS彈道很穩定 這種境界在cs不多見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7-02
看完都覺得自己有大頭症了( ‵□′)───C<─___-)|||
Donna avatarDonna2009-07-06
其實CS彈道要穩也不是沒辦法...不要用滑鼠準心就不會跑掉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7-10
對CSO而言要錢的重G已經算很強勢了= =!!!!
Kelly avatarKelly2009-07-14
這畫面好讚@@ 我第一次看CSS的畫面XD
Donna avatarDonna2009-07-17
畫面很棒 不過1.6玩久了會覺得次世代的有點假= =
Ula avatarUla2009-07-20
拿沙漠之鷹連爆七顆頭....話說對牆壁連開也不會都在準心上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07-21
他是CS:S吧 頭的判定 還有彈道都不一樣了
Harry avatarHarry2009-07-24
所以我說看運鏡就好 XD 他們神的地方跟CSO不太一樣
Harry avatarHarry2009-07-28
睡覺...XD
Steve avatarSteve2009-07-30
CSS即時拋物線運算
Poppy avatarPoppy2009-08-01
看了都想完了 不過還是免錢的好(茶)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8-03
衝鋒槍的距離用AWP 真的是神手 在cso大概會被說歪瓜吧
Cara avatarCara2009-08-07
因為CSO的AWP沒那麼好用 CSS真的是SHOW TIME!!!
Susan avatarSusan2009-08-11
那個散彈槍一槍3~4隻 是因為B21在CSS上很集中
Sandy avatarSandy2009-08-16
就我玩CSS兩年多的經驗 CSS快不比抓彈點了 而是玩花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