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顯示的問題 - 線上Frederica · 2009-06-1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想問一下各位大大 我在玩AZTEC的時候 都會在雨落下的地方出現黑色的方塊 有時在子彈的落點處也會出現 是不是跟顯示卡設定有關!? 要怎麼設定呢??我都設不出來....XD PS我的顯示卡是7300GT的@@~ -- 線上All CommentsTom2009-06-19換其它板顯卡驅動程式 別用7300GT給的 我也是用7300gtOdelette2009-06-23也可以換舊一點的7300GT 驅動程式 我之前是用93.71版Audriana2009-06-28感謝以上兩位大大 解決了xdZenobia2009-06-29我的被閃完還會繼續亮一片白的 偉哉!GeForce FX5700LERelated Postscso讓我好悶阿動畫試錄~不過有點問題耶一些影片請問要怎麼關掉右下角的fps有誰玩一半 會當機的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