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的問題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想問一下各位大大

我在玩AZTEC的時候

都會在雨落下的地方出現黑色的方塊

有時在子彈的落點處也會出現

是不是跟顯示卡設定有關!?

要怎麼設定呢??我都設不出來....XD

PS我的顯示卡是7300GT的@@~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09-06-19
換其它板顯卡驅動程式 別用7300GT給的 我也是用7300gt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06-23
也可以換舊一點的7300GT 驅動程式 我之前是用93.71版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6-28
感謝以上兩位大大 解決了x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9-06-29
我的被閃完還會繼續亮一片白的 偉哉!GeForce FX5700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