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 我玩CS會一直跳出視窗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Cannot Open NMCO Sever! (Error Code = 2)

上面數字偶爾會是5

我是使用無線網路 卡巴斯基8.0

想請問其他板友 有跟我一樣狀況的嗎?

有解決之道嗎?

--

All Comments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6-20
我也有相同問題 我後面是Error Code = 5
Tracy avatarTracy2009-06-23
我也是~我都是把卡巴關掉才能玩.....
Doris avatarDoris2009-06-25
我也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