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劣劣劣劣劣劣劣劣劣劣劣劣劣劣劣劣劣劣劣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剛看完 真的覺得很好笑 我整個笑死了
我把摘要打一下



受害者場主將整篇文章剛打完的時間為 20:39
(1) Bruce123:中和泰和街的場主?? 我之前聽說你的場有作弊的嫌疑 20:42


依此三分鐘的反應速度來比 簡直比馬謝幕僚反應都還要快

推測想必已經知道紙包不住火 弄個免洗ID再等

等別人爆料後 學joke版風氣 由推文一二樓決定此文是爆還是噓

企圖造成製造中和泰和街的場有問題 來轉移焦點

但畢竟此版是麻版 麻將雖運氣成分大 但還是需要冷靜

理性冷靜的麻版版友馬上看穿這招技倆

以下為冷靜理性的版友 讓蠢賊的招式無法第一時間得逞

onlyXXiend:這個場好或不好是一件事 今天他po的這件是另一件事啊
lungXX: 我也看不太慣這種沒去過就指著人家說串賭的做為 ...


(2)有細心的版友查出 Bruce123 《上站次數》8次
質疑他指控的公信力
Bruce123:我只是有問很多版友~很多人都說friendget的場不是很好
Bruce123:我最近才開始用BBS的= = "之前都是看朋友在用

上站8次就問很多版友 版友還真巧都跟他說某某場不佳

我們可以推測出兩點

1.他設這個ID 第一個加到我的最愛的一定是麻版 (事後擦屁股專用)

2.他應該長時間掛著ID在PTT上 否則上站八次 不就每一次都問很久 還要逢人就問

而且PTT好像凌晨有時都會自動斷線(?)

要待很長 也要考慮到電腦熱度 不然搞不好螞蟻會去當窩

因此可以判斷出此ID 是兩三天內上站七八次

又或者 距離上次第七次上站有段時間 只是此次運氣不佳 打30-10輸錢放大絕


(3) Bruce123:只是常常看到kevin955145有PO文~蠻多人跟他打過的.


又是常常看到 結果偏偏他只上站八次

好死不死 他就只看到kevin955145有PO文

我朋友新莊的場子常常三缺一滿不了 周末假日也在缺 他怎麼沒看到

我看他不只知道kevin955145有PO文 連密碼都知道吧


(4) Bruce123:之前還看到他po 100/20的~~沒道理30/10 失蹤巴= ="


可以推測出這位蠢賊 其實還滿關心麻將版

平常出現的一些爭議文還是爭議人物

這句話的確是常被版友使用來替爭議場子和爭議人物說話的

可見麻版不只有娛樂休閒專用 還附有教育學習性質

不過也因為這樣的一句話

讓人不禁聯想kevin955145的PO文 應該也不會沒道理失蹤吧


(5) Bruce123:我只是看不慣這個場主胡亂說話 20:53


這句話的好笑在於 他被一連串的質疑後 詞窮隨口說出的一句話

onlyXXiend:他的場好不好我不知道 不過你隨便丟一句話下來..
onlyXXiend:這樣以後誰敢當場主? 誰敢開場? 屁可亂放 話不可亂講

蠢賊沒料到 版友相當精明 完全不上他圈套

只好似是而非的說出這句話

大概是在他計劃之外!!

接下來就戰況即轉直下 由於已經PO了十幾分鐘 越來越多版友看到這篇文章

代表著蠢賊的技倆即將被趕到的版友戳破

(6) 眼見轉移焦點不成 只好繼續烏賊戰術 繼續和稀泥
Bruce123:可是重點是很多朋友都告訴我這個場別去,一定有他的原因
Bruce123:無風不起浪...這個道理應該懂八
Bruce123:我只是說嫌疑~並沒有很一定的說就是作弊

可見此蠢賊 也是有在觀看PTT其他版

深知"強者我同學"這句話的箇中奧妙 把責任推給他同學

還用了"無風不起浪"這種暗示性的詞語

不過還是遭到版友們的砲轟

lungXX: 這裡是麻將版 要知道打牌這種事 最忌諱的就是作弊 要說人做
lungXX: 做弊這種嚴重的指控 不需要有相當的人證嗎? 怪了?
kiXXdi: 你朋友 說ID阿 我朋友怎麼說friendget場超棒的耶
onlyXXiend:反正隨便用免洗ID丟一句話 沒事拍拍屁股走人 可憐場主


(7) 轉移焦點跟烏賊戰術陸陸續續失敗 蠢賊使出金蟬脫殼

Bruce123:對阿~所以我也不是當事人也不方便說太多= =

蠢賊心想 糟糕 在講下去搞不好 Bruce123跟kevin955145是同一個人也會被扒出來

但版友怎可輕易放過他


(8) 傳聞以前越戰時 北越狙擊手會先射擊一位士兵大腿
接著另外一位士兵出來就同袍 也打他大腿 就這樣一個接著一個
直到沒有士兵 軍官出來了 給他爆頭 狙擊手就任務執行完畢
(雖說常理是狙擊手打了這麼多次 應該被鎖定才對 然後對方找出他位置把他爆頭)
但這故事 也可以叫做引蛇出洞
我們來看看版友精心策劃的引蛇出洞

dinoX: 兩個ip一樣0.0
Bruce123:我也不知怎麼回事~但是我確信無風不起浪~這2人一定有問題

d版友先丟出了一個問題 想必d版友已經掌握了一些證據 也就是對照過了

沒想到不知是聰明還是蠢的Bruce123

竟以為 d版友說的ip一樣 是指中和受害場主與其他兩位受害牌咖

殊不知 火已經燒到自己身上

dinoX: kevin955145跟bruce123呀@@
lungXX:kevin955145、Bruce123 此二id同ip位置 是不是同一人就...

附上frankXXX所列出的證據
【 查詢網友 】
《ID暱稱》kevin955145(IN) 《經濟狀況》債台高築
《上站次數》151次 《文章篇數》1篇 (優:0/劣:0)
《目前動態》不在站上 《私人信箱》所有信件都看過了
《上次上站》03/01/2008 20:38:11 Sat 《上次故鄉》210.208.43.219


【 查詢網友 】
《ID暱稱》Bruce123(阿佑) 《經濟狀況》債台高築
《上站次數》9次 《文章篇數》0篇 (優:0/劣:0)
《目前動態》閱讀文章 《私人信箱》所有信件都看過了
《上次上站》03/01/2008 20:59:45 Sat 《上次故鄉》210.208.43.219

有沒有發現 Bruce123 從八次跳九次了 看看上次上站

只有一個推論 恰好他家斷線 他重新上線

要不然就是 他又開另一個來查詢什麼是IP 我猜他應該第一次接觸到IP

還有一個巧合

就是本尊加上他的ID都是"債台高築" 真是有趣的巧合


(9) 牌局到此已經結束了

沒想到頑劣的惡賊 竟然要上訴 他說

Bruce123:= = " IP一樣? 我家是浮動IP= = " 21:00
Bruce123:怎麼改ip= = " 21:01

可憐的笨賊 我看的真是不知該說什麼

不過笨賊從這裏我們可以再看出 他的反應一流

不懂IP 只知免洗ID 被抓包後又可說出浮動IP

代表他打牌時應該不會慢碰 如有慢碰 一必是惡碰

也可推測出他打牌應該很專心 (不管是從文章反應跟對錢的態度)


(10) 最後再提醒各位版友 引述f版主文章

小弟在此要公佈一位黑名 他的id叫做kevin955145 (跟Bruce123同一個人)
他的手機是0926536357 住在福和橋台北端附近
就是羅斯福路那邊 目前沒有工作 這是閒聊時知道的

台北縣市 尤其是中永和新店板橋加上台北南區的場主們
有人報名時 可以利用以上資訊做些防範



--

All Comment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03-02
怎麼會有這種人? 世界真奇妙
Gary avatarGary2008-03-06
我跟他打過阿 還是他找我一起去別的場打
他叫阿穎 身高很高 打牌還OK阿
Edith avatarEdith2008-03-09
真有趣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3-10
原PO專業好文啊!M起來M起來~
Wallis avatarWallis2008-03-13
他是說他之前也常打百底的 看起來不像是會切賭的樣子
Quanna avatarQuanna2008-03-13
Mason avatarMason2008-03-14
這篇文分析的很專業...不推不行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03-15
福合橋是松山那嗎 他是說他住松山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3-16
之前有人有PO推薦好咖 裡面還有他耶@@"
不記得哪篇就是 先找找 待會補上
Kumar avatarKumar2008-03-20
話說能不能伸照片阿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03-21
樓上 好咖確定不是他"自己"說的嗎
Mason avatarMason2008-03-22
5622篇 第5個 去看看 @@"
那是別人PO的 我打跟他打過一次 ^^"
Robert avatarRobert2008-03-27
5622
Jake avatarJake2008-03-27
分析很專業 推一個!!
Hardy avatarHardy2008-03-29
詳細看完分析 ...還頗無言的 標準自表= =
Damian avatarDamian2008-03-30
四角好專業....不愧都是數學系的同學XD..好利害...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03-31
專業分析阿!!!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04-04
真的是分析精闢...讓大家對那位爛咖是個大白癡無庸致疑
John avatarJohn2008-04-06
分析超專業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04-10
我昨天啥時去中和打牌拉~他媽的
Hedda avatarHedda2008-04-13
哇..還有臉上來嗆..不然po文澄清呀...........= =y
Ida avatarIda2008-04-18
幹~我昨天明明就沒去打牌~而且這帳號不只我一個在用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04-19
那建議你最好o文澄清...你朋友把你名聲搞得很臭...
Noah avatarNoah2008-04-20
我該如何po文~昨天我在家裡睡覺..朋友都在我家= = "
Thomas avatarThomas2008-04-23
如果你今後還想在麻板生存..最好是po文解釋不是你本人喔
Freda avatarFreda2008-04-25
因為目前你這ID真的讓大家很感冒..好自為之吧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4-26
我已po文了~去看一下八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5-01
沒想到看一下只有更好玩而已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05-04
你找個時間出面 讓中和場主 還有版友 大家見見面啊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05-07
這樣就知道你是不是本人了 不要再硬凹了 真的很好笑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5-10
還敢罵 那把你同學的照片電話也PO上來啊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05-12
haha 推一個!
kevin955145:這帳號不只我一個在用...好笑了..
Kumar avatarKumar2008-05-14
你"們"自己要弄爛這帳號..現在又想推給"強者我朋友" ??
Liam avatarLiam2008-05-15
案情越演越烈? 越演越好笑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