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劣劣劣劣劣劣劣劣劣劣劣劣劣劣劣劣劣劣劣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我是中和泰和街的場主 我叫friendget
小弟在此要公佈一位黑名 他的id叫做kevin955145
他的手機是0926536357 住在福和橋台北端附近
就是羅斯福路那邊 目前沒有工作 這是閒聊時知道的

他今天在本場的惡行惡狀是 打到第二卻後半段時
輸的滿多的 我們用撲克牌當籌碼 他輸到西裝都不見了
後半段亂打只想跑出去抽菸 因為本場禁菸
結果地二雀打完之後 我跟他去買東西 結果他買完煙
換我滿飲料時 因為客人滿多的 我等了一下 回頭看他在抽菸的
結果再回頭時他已經不見了 不只是這樣 他還留下吃完的便當盒
還有一堆口香糖紙屑 以及一罐純喫茶紅茶的空瓶
另外還把剩下的籌碼拿走了 雖然只有黑桃一還有黑桃二
所以只留下我們三個人 望著空虛的麻將桌 還有那不完整的撲克牌

報告完畢 以上就是他的惡行惡狀 玩個30/10一樣可以上演失縱記
另外兩位牌咖同聲譴責之 另外感謝緊急救火的救火員

--

All Comments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03-02
當事人要不要上來澄清一下? (拉椅子)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03-03
中和泰和街的場主?? 我之前聽說你的場有作弊的嫌疑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03-07
老闆~~~~雞排要切不要辣!!!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3-12
我之前有朋友跟中和泰和街的friendget打過,好像後來場主
Hedy avatarHedy2008-03-15
跟另外兩家都是朋友,故意坑另外一個不認識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03-17
關於另外一個kevin955145我就不認識了~
只是常常看到kevin955145有PO文~蠻多人跟他打過的.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3-18
之前還看到他po 100/20的~~沒道理30/10 失蹤巴= ="
Connor avatarConnor2008-03-22
看樣子…應該準備要戰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03-25
又要變羅生門了...
Susan avatarSusan2008-03-30
Bruce123 《上站次數》8次
Liam avatarLiam2008-04-01
我只是有問很多版友~很多人都說friendget的場不是很好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4-05
我最近才開始用BBS的= = "之前都是看朋友在用
Emily avatarEmily2008-04-06
他的場好不好我不知道 不過你隨便丟一句話下來..
Iris avatarIris2008-04-06
這樣以後誰敢當場主? 誰敢開場? 屁可亂放 話不可亂講
這個場好或不好是一件事 今天他po的這件是另一件事啊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04-07
可是我有問過我朋友,他們也說friendget這個場不好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4-09
還好我第一次出去打牌就遇到好場主...都是好咖..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04-14
我只是看不慣這個場主胡亂說話
Selena avatarSelena2008-04-17
有請證人強者你朋友 @@"
Wallis avatarWallis2008-04-17
我覺得不能主觀認定場主與另外兩個認識 就是串通好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04-18
這樣以後誰還敢開場啊....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04-18
可是重點是很多朋友都告訴我這個場別去,一定有他的原因
無風不起浪...這個道理應該懂八
Annie avatarAnnie2008-04-22
我也看不太慣這種沒去過就指著人家說串賭的做為 ...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04-26
我只是說嫌疑~並沒有很一定的說就是作弊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04-30
樓上有道理...我這開場時常都我+學長+一熟咖+新來的..
我是說A8804064大....推文真快= =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05-05
假如真的擔心串賭這種行為 還是跟學生打比較保險吧
Hazel avatarHazel2008-05-06
反正現在流行"這個場有串通/這個場主臉臭很機歪"之類的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5-10
這裡是麻將版 要知道打牌這種事 最忌諱的就是作弊 要說人做
做弊這種嚴重的指控 不需要有相當的人證嗎? 怪了?
Ethan avatarEthan2008-05-15
你朋友 說ID阿 我朋友怎麼說friendget場超棒的耶
Oliver avatarOliver2008-05-15
反正隨便用免洗ID丟一句話 沒事拍拍屁股走人 可憐場主
Rae avatarRae2008-05-15
對阿~所以我也不是當事人也不方便說太多= =
Yuri avatarYuri2008-05-18
因為我在這版第一次打牌就是跟場主與場主的兩個同學一起
Mary avatarMary2008-05-20
他上站8次所以朋友超多的呀
Mary avatarMary2008-05-20
最嚴重的指控你都說了!!還有什麼不方便說的??指控完一
句不方便說太多就拍拍屁股走人?!這什麼啊...
Olive avatarOlive2008-05-21
兩個ip一樣0.0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5-25
我也不知怎麼回事~但是我確信無風不起浪~這2人一定有問題
Elvira avatarElvira2008-05-29
dino2大~你說哪兩個????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8-06-03
我並沒有說一定是作弊..我只是說有問題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6-05
kevin955145跟bruce123呀@@
Tom avatarTom2008-06-08
kevin955145全部的文章都被刪掉了耶
超級快的呢
Kama avatarKama2008-06-12
kevin955145、Bruce123 此二id同ip位置 是不是同一人就...
Xanthe avatarXanthe2008-06-16
說不定他現在正在改IP
Kumar avatarKumar2008-06-16
結論出來了...ptt神人一堆..
唉..30/10打3雀輸也不會輸太多 何必呢
Oscar avatarOscar2008-06-20
講半天..自己切賭 然後用分身ID上來亂幹譙別人....幹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8-06-22
= = " IP一樣? 我家是浮動IP= = "
James avatarJames2008-06-24
真的一樣耶= = 哇靠.........
Lucy avatarLucy2008-06-28
所以.. 避免爭議還是把把清吧 真要打籌碼或樸克就進場現金
Zanna avatarZanna2008-06-29
呵呵 被抓包了 囧死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7-01
浮動ip 也不可能一樣 除非住在一起...
Kyle avatarKyle2008-07-02
怎麼改ip= = "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07-03
[黑特] 馬的 打麻將30/10切賭被抓包...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8-07-06
換籌碼、樸克 離場籌碼、樸克換回現金吧..這種事上演多次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08-07-10
好巧喔....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07-13
哈哈哈~~~原來是做賊的在喊抓賊ㄚ~~~好玩ㄝ
Megan avatarMegan2008-07-17
超巧的耶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07-17
我也覺得離開現場要結清比較好~
Puput avatarPuput2008-07-19
好巧巧巧巧巧喔
Jake avatarJake2008-07-23
真是大開眼界了 真的這世上什麼樣的人都有...
John avatarJohn2008-07-23
原po不介意吧? 我幫您轉到笨版好了 有鄉民會幫您處理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7-23
轉笨版 轉笨版 轉笨版XDDDD
Hedy avatarHedy2008-07-27
打牌又不是在天天過年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8-07-29
真的好巧喔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8-02
世界超小的耶
居然浮動到一樣的IP
Olivia avatarOlivia2008-08-07
而且上站八次太沒說服力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08-11
不轉笨版對不起原PO阿~~
Hedda avatarHedda2008-08-12
裝死 厲害喔~~還說自己是好咖...
Steve avatarSteve2008-08-13
他少了爛字
Olga avatarOlga2008-08-16
老闆~ 來兩盤餃子 還有滷味 !
Annie avatarAnnie2008-08-16
看樣子上次的帳未結清就急著離場的事件 開始產生不良的仿效
Mia avatarMia2008-08-21
這可以置底嗎....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08-23
阿不是很會裝笨 還不上來推一下文阿...
Oliver avatarOliver2008-08-27
Bruce123:怎麼改ip= = " XDDD
Kelly avatarKelly2008-08-31
帳未結清就離開就賴給桌上的其他家是澳咖就不會有事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08-31
開始洗版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09-03
DINO 你開隱形喔???
Adele avatarAdele2008-09-05
對阿 有人開始洗版了....
Enid avatarEnid2008-09-08
惱羞成怒了耶~~~~版主~~~版主~~~
Jacob avatarJacob2008-09-10
剛發生啥事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09-11
我本來就隱形呀0.0
Linda avatarLinda2008-09-12
洗版大法.........這傢伙為了一付撲克可以輸掉自己人格
Kama avatarKama2008-09-17
A大請爬推文XDDD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09-18
難怪我的名單找不到你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09-23
onlyfriend 也隱形喔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8-09-28
對啊..豆腐兄也來吃雞排了啊 (  ̄ c ̄)y▂ξ
Damian avatarDamian2008-10-02
績牌買好了
Zanna avatarZanna2008-10-04
一上來就有笑話可以看~超好笑的!!
Lily avatarLily2008-10-07
笨版的好像被刪了= =?
Ula avatarUla2008-10-09
澇跑還上來桶人 = =
Emma avatarEmma2008-10-10
算了 轉到八卦版 這年頭經濟不景氣 一定要抵制這種爛咖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10-13
轉到八卦可能比較不合適....= =?
Tracy avatarTracy2008-10-17
= = 他的場我也去過 聽說還不差吧....
Emma avatarEmma2008-10-20
從八卦過來看熱鬧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10-22
知不知道他的名字啊 不然換各ID上來...誰知道
繞跑在先 公佈姓名有犯法嗎?!!
想幫你轉pttlifelaw
Andrew avatarAndrew2008-10-23
算了啦 得饒人處且饒人...
David avatarDavid2008-10-28
樓上會被說......媽?
Yuri avatarYuri2008-10-29
八卦鄉民簽到 這個笑話滿不錯的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11-01
就可鄉民簽到 這個笑話滿不錯的
Agnes avatarAgnes2008-11-02
笨版鄉民簽到 這個笨點蠻不錯的 (長ID貼心版)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11-02
這超好笑得....XD
Eartha avatarEartha2008-11-03
原PO要不要考慮收集一下去告這傢伙毀謗XD
Olivia avatarOlivia2008-11-03
有笑有推!!
Eden avatarEden2008-11-07
推爆它?
Ivy avatarIvy2008-11-12
超好笑的啦 XDDDDDDDDDDDDDDD
Erin avatarErin2008-11-13
那有DNA耶,可以驗哦
Edwina avatarEdwina2008-11-15
有沒有人要轉joke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11-18
無風不起浪 這個道理應該懂八 越看越好笑耶
Poppy avatarPoppy2008-11-20
這個有好笑道~~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11-22
推推推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11-24
跟場主打過 他人不錯 第一次跟他打 好像小贏^^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8-11-27
推推推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11-30
推跟場主打過.除了無聲麻將打不太習慣 其他還好. .
James avatarJames2008-12-02
原來是發生這事 難怪 剛八點多跟朋友在東區接到救火電話 XD
Olga avatarOlga2008-12-05
真的很衰小....相信他還上演烙跑計....X
Kelly avatarKelly2008-12-07
找找看有沒有第三個帳號
Thomas avatarThomas2008-12-10
要讓這篇爆嗎XDDD
Thomas avatarThomas2008-12-11
反串得好弱哦
Regina avatarRegina2008-12-12
高義你他媽的雜睡
Damian avatarDamian2008-12-15
衝阿~~~~
Hazel avatarHazel2008-12-19
我真的快笑死了XD 那麼笨還出來反串 哈哈哈哈哈哈哈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12-22
推跟場主打過...人還不錯...可憐遇到這種大爛咖...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