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牌之後手機遺失...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今日在新店Hank家打牌
不小心遺失一隻LG巧克力機
重點是裡面的通訊錄很重要...有很多公務重要的聯絡電話
麻煩今日一起打牌的牌友
如果有看到或者不小心帶走的 煩請跟我聯絡 或者直接放到Hank家信箱也行
不然我也可以提供地址 幫忙找到手機的話 我會小小酬謝一番 謝謝
P.S.好像現場打牌的某牌友拿在手上用的手機跟我的很類似 可以幫忙看一下嗎
感激不盡..
1.手機是放在LG原廠的小袋子裡面
2.打牌的時候電力還是充足
3.在Hank家樓下還因為遲到被Hank打電話來催 所以確定是上樓 之後遺失的
4.等到打完發現手機不見 打手機已經關機了
第五點以後暫時先不寫 除非之後有必要再說
希望我的手機可以找回來~~
5.某版友結束的時候走得好快 北風北一胡牌結束 連招呼都不打就走了
6.某版友使用的手機跟我的好像是同一機種
7.過了24小時還是沒人回覆 那我只好明天去報警了
非常感謝各位版友提供的意見 建議各位以後結束後 大家要清點一下所有人隨身東西
再離場喔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02-26
這是被............順手嗎?
Olive avatarOlive2008-02-27
\O/ 手機快回來吧~~
Jacky avatarJacky2008-02-28
節哀....可能已經不測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8-03-01
請節哀 雖然沒啥用 台灣的警察只會開罰單 不過 報案吧
Queena avatarQueena2008-03-04
哭哭!
Ethan avatarEthan2008-03-07
自己說沒用了~幹嘛還要報案~4樓你的邏輯真奇怪~有問題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3-10
報案主要應該是避掉不必要的責任大於尋回
Mary avatarMary2008-03-12
要報案是沒錯~~~只是4樓講話就是沒邏輯~~~
Belly avatarBelly2008-03-14
明知一筒會放槍~~還偏要打一筒~~
Jacky avatarJacky2008-03-15
願你手機儘速找到~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03-19
其實hack可以把另外兩位id po出來,問她們有沒有看到
Madame avatarMadame2008-03-22
是 hank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3-25
一個我不認識~~~另一個我已私下給遺失牌友
Liam avatarLiam2008-03-26
基於並非親眼為見;因此不方便公開id,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