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在新店Hank家打牌
不小心遺失一隻LG巧克力機
重點是裡面的通訊錄很重要...有很多公務重要的聯絡電話
麻煩今日一起打牌的牌友
如果有看到或者不小心帶走的 煩請跟我聯絡 或者直接放到Hank家信箱也行
不然我也可以提供地址 幫忙找到手機的話 我會小小酬謝一番 謝謝
P.S.好像現場打牌的某牌友拿在手上用的手機跟我的很類似 可以幫忙看一下嗎
感激不盡..
1.手機是放在LG原廠的小袋子裡面
2.打牌的時候電力還是充足
3.在Hank家樓下還因為遲到被Hank打電話來催 所以確定是上樓 之後遺失的
4.等到打完發現手機不見 打手機已經關機了
第五點以後暫時先不寫 除非之後有必要再說
希望我的手機可以找回來~~
5.某版友結束的時候走得好快 北風北一胡牌結束 連招呼都不打就走了
6.某版友使用的手機跟我的好像是同一機種
7.過了24小時還是沒人回覆 那我只好明天去報警了
非常感謝各位版友提供的意見 建議各位以後結束後 大家要清點一下所有人隨身東西
再離場喔
--
不小心遺失一隻LG巧克力機
重點是裡面的通訊錄很重要...有很多公務重要的聯絡電話
麻煩今日一起打牌的牌友
如果有看到或者不小心帶走的 煩請跟我聯絡 或者直接放到Hank家信箱也行
不然我也可以提供地址 幫忙找到手機的話 我會小小酬謝一番 謝謝
P.S.好像現場打牌的某牌友拿在手上用的手機跟我的很類似 可以幫忙看一下嗎
感激不盡..
1.手機是放在LG原廠的小袋子裡面
2.打牌的時候電力還是充足
3.在Hank家樓下還因為遲到被Hank打電話來催 所以確定是上樓 之後遺失的
4.等到打完發現手機不見 打手機已經關機了
第五點以後暫時先不寫 除非之後有必要再說
希望我的手機可以找回來~~
5.某版友結束的時候走得好快 北風北一胡牌結束 連招呼都不打就走了
6.某版友使用的手機跟我的好像是同一機種
7.過了24小時還是沒人回覆 那我只好明天去報警了
非常感謝各位版友提供的意見 建議各位以後結束後 大家要清點一下所有人隨身東西
再離場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