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八卦乎? 代理商爭奪戰 - 任天堂Linda · 2007-01-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79&t=261445&last=2155954 內容概說: 建x國際傳真過來的"任天堂遊戲機經銷商招募"經銷商商合作意願書. -- 任天堂All CommentsMary2007-01-12請看上篇...應該是在boyo之下的經銷商罷了...Queena2007-01-14更正,大盤商!Frederic2007-01-17可是博優的"制度"能讓這種大型通路商當他的下游嗎?Hedwig2007-01-19再大的通路,沒拿到代理權,還不是要聽boyo的話...James2007-01-23不過我分析的也可能是個芭樂,大家看看就好..:PJoe2007-01-25建x代理硬碟 保固服務已經把他們的名聲搞臭了 "建x出奇爛"Edwina2007-01-29"建x出奇爛"George2007-02-01那張意願書的截止日期..1月17日.悶阿.公司貨遙遙無期..Related PostsSouth Park(南方公園)Wii傳統控制器N64主機上一個零件的疑問?梁靜茹也喜歡wii大家認為最好玩的"多人同樂"遊戲?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