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乎? 代理商爭奪戰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79&t=261445&last=2155954

內容概說:

建x國際傳真過來的"任天堂遊戲機經銷商招募"經銷商商合作意願書.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07-01-12
請看上篇...應該是在boyo之下的經銷商罷了...
Queena avatarQueena2007-01-14
更正,大盤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7-01-17
可是博優的"制度"能讓這種大型通路商當他的下游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07-01-19
再大的通路,沒拿到代理權,還不是要聽boyo的話...
James avatarJames2007-01-23
不過我分析的也可能是個芭樂,大家看看就好..:P
Joe avatarJoe2007-01-25
建x代理硬碟 保固服務已經把他們的名聲搞臭了 "建x出奇爛"
Edwina avatarEdwina2007-01-29
"建x出奇爛"
George avatarGeorge2007-02-01
那張意願書的截止日期..1月17日.悶阿.公司貨遙遙無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