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yb (S) 看板 Wii
標題 Re: [情報]科技新貴獨愛 Wii 台積電福利委員會發起團購!
時間 Fri Jan 05 01:56:33 2007
----------------------------------------------------------------------------
各位Wii的同好們:
在大家的殷殷期盼下,Wii 終於快要上市了,目前代理商正向經濟部申請電磁測試,
待審核後台版的Wii即會正式上市,估計大約是在月底會上市。我們昨天已與台灣代理商
談過了,由於博優只負責代理,其它諸如保固、維修、經銷....等事宜皆由大盤商負責,
所以博優建議我們直接與大盤商聯繫,而我們也順利的與大盤商取得聯繫。
目前百視達也有預購Wii的活動(也是跟大盤商拿貨),價格並非代理商公告的售價
(因為價格尚未底定),而盤商會以優於百視達的價格給tsmc的同仁,估計約二週左右
就會有確切的資訊發佈,細節部分及下列大家常問的問題也會一併告知大家。
此外原本打算請福委會蘇小姐洽談團購事宜,因為加入團購人數高達400人,考慮到福委會
編制只有一人負責全公司業務,為了不增加蘇小姐的loading所以決定不麻煩福委會了,
若對此點有疑慮而決定退出團購者麻煩請來信告知。謝謝!
1. 主機售價? 是否有出同捆版? tsmc套餐售價?
(Wii 主機 x1 + 第一次接觸Wii(附 Wii遙控器及吊帶)x1
+雙截棍控制器 x1 + Wii Sports x1)
2. 一月底可否拿到貨?最遲農曆年前是否一定可以拿到貨?
3. 如何繳款?繳款後多久可收到貨?
4. 台版是日規還是美規? 是何種操作介面(中文/日文/英文)?
5. 日規可否支援美版遊戲? 美規可否支援日版遊戲?
6. 維修或換貨的據點?
7. tsmc員工購買其他配件及遊戲可否有折扣?
--
標題 Re: [情報]科技新貴獨愛 Wii 台積電福利委員會發起團購!
時間 Fri Jan 05 01:56:33 2007
----------------------------------------------------------------------------
各位Wii的同好們:
在大家的殷殷期盼下,Wii 終於快要上市了,目前代理商正向經濟部申請電磁測試,
待審核後台版的Wii即會正式上市,估計大約是在月底會上市。我們昨天已與台灣代理商
談過了,由於博優只負責代理,其它諸如保固、維修、經銷....等事宜皆由大盤商負責,
所以博優建議我們直接與大盤商聯繫,而我們也順利的與大盤商取得聯繫。
目前百視達也有預購Wii的活動(也是跟大盤商拿貨),價格並非代理商公告的售價
(因為價格尚未底定),而盤商會以優於百視達的價格給tsmc的同仁,估計約二週左右
就會有確切的資訊發佈,細節部分及下列大家常問的問題也會一併告知大家。
此外原本打算請福委會蘇小姐洽談團購事宜,因為加入團購人數高達400人,考慮到福委會
編制只有一人負責全公司業務,為了不增加蘇小姐的loading所以決定不麻煩福委會了,
若對此點有疑慮而決定退出團購者麻煩請來信告知。謝謝!
1. 主機售價? 是否有出同捆版? tsmc套餐售價?
(Wii 主機 x1 + 第一次接觸Wii(附 Wii遙控器及吊帶)x1
+雙截棍控制器 x1 + Wii Sports x1)
2. 一月底可否拿到貨?最遲農曆年前是否一定可以拿到貨?
3. 如何繳款?繳款後多久可收到貨?
4. 台版是日規還是美規? 是何種操作介面(中文/日文/英文)?
5. 日規可否支援美版遊戲? 美規可否支援日版遊戲?
6. 維修或換貨的據點?
7. tsmc員工購買其他配件及遊戲可否有折扣?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