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色差端子沒什麼效果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我用了色差端子,也打開wii設定裡面的倍頻

可是還是蠻糊的,而且不開倍頻還好,開了更糊


是因為我買的是台制色差之故嗎?

還是因為電視太大?好像是三十幾吋有支援倍頻的液晶電視

玩薩爾達真的模模糊糊的


--

All Comments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7-01-07
線有差...
Wallis avatarWallis2007-01-08
液晶電視.......印象中應該是效果最差的....@@
Cara avatarCara2007-01-12
如果你接AV跟接色差都一樣糊,那就是你電視的問題了...
Kelly avatarKelly2007-01-12
我玩GC的感覺,液晶的畫面比不上平面,可能是我的液晶不夠高檔
Madame avatarMadame2007-01-15
請問2F的說法從哪來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7-01-15
理論上來說,CRT的畫質是優於LCD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7-01-20
就對比和反應速度而言,液晶的確是差些
但是那也是限於較好的電視,幾千塊的便宜電視就不一定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07-01-24
液晶的解析度 若不對,那的確會比CRT差很多很多...
Lydia avatarLydia2007-01-27
請問色差原版的跟副廠的有差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07-01-29
你買了試試看就知道嘍...XD
Kelly avatarKelly2007-02-02
液晶的品質差異才是目前影響最大的吧 很多人買現在便宜的
沒有牌的會爛大家都知道 問題是有些有牌的 還是很爛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7-02-03
偏偏電視廣告又打很大
Doris avatarDoris2007-02-03
2F說法是錯的 液晶是效果最明顯的(代表鋸齒也會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