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我的色差端子沒什麼效果 - 任天堂Christine · 2007-01-0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如題, 我用了色差端子,也打開wii設定裡面的倍頻 可是還是蠻糊的,而且不開倍頻還好,開了更糊 是因為我買的是台制色差之故嗎? 還是因為電視太大?好像是三十幾吋有支援倍頻的液晶電視 玩薩爾達真的模模糊糊的 -- 任天堂All CommentsCarolina Franco2007-01-07線有差...Wallis2007-01-08液晶電視.......印象中應該是效果最差的....@@Cara2007-01-12如果你接AV跟接色差都一樣糊,那就是你電視的問題了...Kelly2007-01-12我玩GC的感覺,液晶的畫面比不上平面,可能是我的液晶不夠高檔Madame2007-01-15請問2F的說法從哪來的?Christine2007-01-15理論上來說,CRT的畫質是優於LCD的Bethany2007-01-20就對比和反應速度而言,液晶的確是差些但是那也是限於較好的電視,幾千塊的便宜電視就不一定了Eartha2007-01-24液晶的解析度 若不對,那的確會比CRT差很多很多...Lydia2007-01-27請問色差原版的跟副廠的有差嗎Regina2007-01-29你買了試試看就知道嘍...XDKelly2007-02-02液晶的品質差異才是目前影響最大的吧 很多人買現在便宜的沒有牌的會爛大家都知道 問題是有些有牌的 還是很爛Charlie2007-02-03偏偏電視廣告又打很大Doris2007-02-032F說法是錯的 液晶是效果最明顯的(代表鋸齒也會出來)Related PostsZD:TP 隱藏洞穴?!一個八卦小道我看到的Wii在美國[NDS] 超級機器人大戰W官方網頁Wii 將於台韓港星等地同步推出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