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 將於台韓港星等地同步推出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Wii 台灣專用機在服務與功能上將與美規或日規的平行輸入品不同」

這句話怎麼想都讓我覺得是:


「台灣專用機將沒有專用的server,或是將網路功能拿掉…」

冏rz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07-01-08
如果是這樣 那還等什麼?
Wallis avatarWallis2007-01-08
其實我也是這樣覺得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7-01-10
如果是這樣,明天我就去抱兩台回家,一台自用,一台送朋友
Olivia avatarOlivia2007-01-13
樓上的 我想當你朋友 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7-01-15
hi, 我是"朋友"。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7-01-17
你好 我姓朋 名叫友
Kelly avatarKelly2007-01-19
hi 我姓"自",單名"用"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7-01-22
朋友的魔掌伸到台灣啦! 賢知快救救我們吧~
Selena avatarSelena2007-01-22
boyea55-21世紀少年~
Joe avatarJoe2007-01-24
絕交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7-01-24
20世紀少年才對 請去罰寫浦澤老師對不起
Gary avatarGary2007-01-27
推搖滾不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