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當時的次世代遊戲機都購入的很晚
PS2一直到機戰第二次阿法時才購入
而 Gamecube 到底是什麼時候購入的以經記不清楚了
只記得是以很便宜的價位購入
可能是因為當時 PS2 想玩的東西太多
一直對 GC 的遊戲沒什麼接觸,都是弟弟在玩
只知道有陽光瑪莉、偶爾玩一下大亂鬥
好像是大三那年吧,突然對 PS2 上的遊戲失去了興趣
仍然有很多喜愛的作品不斷的推出,但就是提不起勁
慢慢的要開始準備研究所,慢慢的沒有那麼多時間
打電動變成一種負擔,就是覺得很煩
有一天無聊拿出薩爾達-風之律動
做著赤獅子王在海上飄蕩,看著那些海鷗跟風的線條
突然發現我怎麼漏掉了這麼棒的東西
然後拿出了陽光瑪莉,突然找回了 N64 年代第一次看到那張大臉時的感覺
一邊念書,無聊的時候就抓起來玩
不知不覺,考上了研究所,也蒐集到了 120 顆太陽
現在回想起來,對我們這種沒什麼時間玩 game 的人
一款、兩款這麼好的遊戲,就滿足了
PS2 慢慢受到我的冷落
在即將進入研究所的時候,繼續破完 paper Mario
瘋狂的碩一上,也在 曙光公主的陪伴下要結束了
但是 Wii 遲遲沒有接手 orz
這次家裡很有共識的,只買 Wii 吧
畢竟沒有那麼多時間享受那麼華麗複雜的遊戲
簡單,輕鬆,又能紓解壓力
我只能說老任真是有一套
到最後一共購入的遊戲包含了
陽光瑪莉、馬莉賽車、紙片瑪莉、風之律動、SD膠囊戰記、大亂鬥
以及最後的曙光公主
好像很少,卻又很滿足 :)
話說什麼時候才買的到 Wii 呢?
三月要 review 你再不出我就玩不到了阿 Q___Q
--
◤ ╱◥ ◤ ╱◥ pooldodo ╱ ̄ ̄ ̄ ̄ ̄ ̄
████◣╱ ████◣╱ ╳
█╱▇▇█ █ █ ˍˍˍ_╱ 池塘裡的渡渡
█████◤ █ █ ╔═════════════
█ █╱▇▇█◤ ║無名個人版:P_howtostart
█◤ ● ████◤ ║無名個人相簿帳號:pooldodo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