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版主順便賺P幣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看到版上那麼多版友對GC的回憶
可不可以建議版主,等這一次徵文過了以後
下一次開辦對GBA徵文的回憶啊
看到有人的電玩人生是從GC再次開始的,
我就想到自己應該是從GBA再次開始的..
現在GBA也面臨了淘汰的階段了..
所以希望版主可以讓我們有「用回憶留下P幣」的機會
小型電玩版已經差不多廢了..NDS版也沒有任版那麼大方
懇請版主可以參考一下...謝謝..

--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7-01-07
好的 :) 這是一定沒問題的阿 ^.^
Joe avatarJoe2007-01-10
NDS是我第一台掌機呢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7-01-11
喔喔喔>///<我也想寫GBA的
Liam avatarLiam2007-01-12
我想從FC推起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