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問硬體問題(想換顯示卡)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lfredCheng (ZXman)》之銘言:
: ※ 引述《weakno23 (失去傷心的依據)》之銘言:
: : 如果你只是要玩CS1.6的話
: : 又不考慮玩其他的比較新的3D遊戲的話
: : 隨便一張1500-2000的顯示卡就夠用了
: 不夠吧....... 又不是玩1.5......
: 會卡卡的....可能要再好一點.....
: 想當初我就是因為1.6會lag才一直留在1.5play
: 後來1.5關了只好忍痛讓荷包流血 Orz

我本來cpu2.0

因為一個颱風天關在家裡太無聊就去買cz來玩

那時候記憶體256  加上內建顯示卡

發現完全不行啊 卡在那邊變靶

之後加上一條512ram  還是發現動不太順暢

最後在買了一塊1900圓的 9600XP

現在跑的比較好了  雖然fps值有時候也會掉到20

不過已經可以玩的很痛快了


--

All Comments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5-08-02
9600XP...?@@a,小強卡嗎?怎麼這麼便宜?
Susan avatarSusan2005-08-05
XP這個型號就有點詭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