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問硬體問題(想換顯示卡)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先列出我的電腦設備
CPU : Intel Pentium 4, 1700 MHz
主機板: MSI MS-6533G
記憶體: 247 MB (PC2100 DDR SDRAM)
顯示卡: SiS 650 (內建的)
因為之前跟媽說要換滑鼠
(想買mx310,現在的用5年了有時候會失控自己亂飄TT)
就被狠狠罵了一頓XD
(家裡經濟情況不是很好)
所以花大錢來升級電腦是不可能的了
我目前的fps值都30~45這範圍
遇到煙霧就個位數
聽說便宜點的顯示卡在奇摩拍賣都$1000內甚至到$500內??
想問大家我的配備適合換怎樣的顯示卡??
硬體方面我真的不懂
其他的配備不夠好也不可能配高檔的顯示卡吧??
我只希望能讓我的CS能夠順點
把我這個月打工的錢提個$2000左右來搞硬體
(當然花越少越好啦>"<)
我媽應該是會同意的TT
還是大家有更好的建議??
記憶體換512MB也能提升很多性能??
大家來幫我電腦改造一下吧TT

--

All Comments

Elma avatarElma2005-07-31
我的電腦也1.7~~我要換FX5500 2200星期一要去買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5-08-01
我的電腦裝FX5500 ok囉?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5-08-02
洛克人9550也不錯啊..我是推這張卡啦
基本上,電腦基本不好還可以超頻,但東西要選對
我的celeron2.4G,新(D版)跟舊的都超上3.6GHz
顯卡也是硬刷上去啊^^" 我是fx5700(但我不推)넠
Jacky avatarJacky2005-08-07
還是全換好...
Puput avatarPuput2005-08-07
全換不可能的~剛查了一下建議的兩張卡都2000
左右
有門市可以直接買到rx9550麼??
我查了一下價錢好像2400內拍賣都會有人買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5-08-08
之所以建議你這些卡,是希望你不要選容易被汰的
9550..怎麼說呢..至少你可以往上刷很多..
不然,Ti系列大家也說它效能不錯,但是..
我只是單純認為那樣容易不合於以後市場
你花了錢變成浪費錢..
要整台全換的話..我是幫我女友之前也組了一台
但是那樣的花費..我想..嗯..fps要刷到300也ok~
但不合於你的情況就是了..=)
很多地方有得買吧..
Tracy avatarTracy2005-08-10
記憶體首要~再來就其實1500~2000卡都推得動吧~
Linda avatarLinda2005-08-14
你只缺3d卡買個1500~2000元的3D卡就OK 記憶體夠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05-08-15
你也可以去硬體版問問看喔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5-08-19
因為錢的因素的話 那應該就是MSI 9550 洛克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