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CS裡面有些伺服器不是有賭盤模式嗎?
昨天在 =START= 伺服器
然後我錢 5000元 看到T's 100滴血裝好炸彈在等 CT 1X 滴血
所以我就梭了
然後看到 T's 被暴頭
也很多人開麥克風罵髒話 (adm)
我一驚之下 打了 "" shit ""
然後就被 ban 了 應該比 Tora 原po更無奈
不過CS伺服器這麼多
大不了換一個 其實沒必要這麼氣
--
昨天在 =START= 伺服器
然後我錢 5000元 看到T's 100滴血裝好炸彈在等 CT 1X 滴血
所以我就梭了
然後看到 T's 被暴頭
也很多人開麥克風罵髒話 (adm)
我一驚之下 打了 "" shit ""
然後就被 ban 了 應該比 Tora 原po更無奈
不過CS伺服器這麼多
大不了換一個 其實沒必要這麼氣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