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衰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就是CS裡面有些伺服器不是有賭盤模式嗎?

昨天在 =START= 伺服器

然後我錢 5000元 看到T's 100滴血裝好炸彈在等 CT 1X 滴血

所以我就梭了

然後看到 T's 被暴頭

也很多人開麥克風罵髒話 (adm)

我一驚之下 打了 "" shit ""

然後就被 ban 了 應該比 Tora 原po更無奈

不過CS伺服器這麼多

大不了換一個 其實沒必要這麼氣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5-08-04
start = = 老字號的伺服器...
Erin avatarErin2005-08-06
START我常去...它們ADM 是不會罵髒話的....
我把你文 轉PO到他們投訴版了..要怎樣就留名吧
我大概肯定...這話不是ADM講啦.....^^
他在CT 你在 TS..不是他罵的..他只Ban你60....
他們管理是比較...恩...對阿..請繼續支持啦...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5-08-10
當時ID: @k 用台語講:三小咧
ruln謝謝 不過其實我恨意不大 ~
畢竟打 shit 也是不好 只是沒想到會被ban
我在CT 我是永久被b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