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Tora伺服器... - SteamPoppy · 2005-07-3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前文恕刪 跑去這個伺服器玩了一會 我的ID是 player11 就在剛剛一分鐘前玩dust 2 的時候 我原本是ct 然後新的開始一局我不小心按到m 選隊伍的然後變成 ts 結果被ban 我想請問為什麼 我都很守規矩~~~~ ps:不要ban我啦 因為裡面的人都很厲害 我想一起玩 謝謝! 無意去挑起筆戰 如果不適合在這邊po的話 我會自行d掉 -- SteamAll CommentsQuanna2005-08-03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被ban 不過聽server的人說按到m的話會被server踢掉好像是自動選隊的問題吧Daph Bay2005-08-06那不是ban,是踢掉,伺服器設定Dorothy2005-08-09咦?剛剛在上面有看到你,你說的情況我沒發現@@a確實好像有這個設定是為了避免"team jumper"的有空位嗎?連不進去的訊息是?Carol2005-08-10可是我連不進去耶 ??Puput2005-08-15連不進去有很多種情況妳要不要描述一下出現什麼訊息Skylar DavisLinda2005-08-19you have been banned from this serverKelly2005-08-19妳去申訴區PO一下文吧,說一下妳的STEAMID:QRelated Postswalle的心底話Re: 覺得之前那麼多紛爭...Tora伺服器...請問A90真的比較好嗎?Re: Troa 嫩啦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