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a伺服器...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前文恕刪

跑去這個伺服器玩了一會
我的ID是 player11
就在剛剛一分鐘前玩dust 2 的時候 我原本是ct
然後新的開始一局我不小心按到m 選隊伍的然後變成 ts
結果被ban 我想請問為什麼
我都很守規矩~~~~



ps:不要ban我啦 因為裡面的人都很厲害 我想一起玩 謝謝!


無意去挑起筆戰 如果不適合在這邊po的話 我會自行d掉

--

All Comments

Quanna avatarQuanna2005-08-03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被ban 不過聽server的人說按到
m的話會被server踢掉
好像是自動選隊的問題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5-08-06
那不是ban,是踢掉,伺服器設定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5-08-09
咦?剛剛在上面有看到你,你說的情況我沒發現@@a
確實好像有這個設定是為了避免"team jumper"的
有空位嗎?連不進去的訊息是?
Carol avatarCarol2005-08-10
可是我連不進去耶 ??
Puput avatarPuput2005-08-15
連不進去有很多種情況
妳要不要描述一下出現什麼訊息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5-08-19
you have been banned from this server
Kelly avatarKelly2005-08-19
妳去申訴區PO一下文吧,說一下妳的STEAMID: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