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推薦一個SV ^^ - SteamCharlotte · 2005-07-3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自從badcow莫名其妙的爆掉之後... 我就都玩這個伺服器..裡面ping很順,ADM人都滿好的 也會管理伺服器秩序,還有一些歌可以邊打CS邊聽音樂 也有一個特殊設定讓一直輸的那隊加很多錢(最高每場加8000)@ @~ 還有一點很重要,雖然裡面玩家的水準只算普通 但是大家都不太會龜,節奏滿明快的 這個伺服器名稱:sna!L 超級大奶奶伺服器 IP:220.134.63.117 我的ID:Torrance...看到打聲招呼啊@ @~~~ -- SteamAll CommentsYedda2005-08-04...我常去,你是不是有看到我..= =?看到要用mic問聲夜壺好嗎..-=]F.S.C[=-*!NsAN!ty <X+>印象中有跟你一起打過,哈哈..前面那是隊名啊..我習慣掛著Delia2005-08-09基本上..這是一個很KUSO的SV....XDElizabeth2005-08-11Airos你用什麼ID @@...用那麼長的ID衝啥@@?Ingrid2005-08-14超級大奶奶....=////////=Sarah2005-08-16推啦!都去那邊喇賽的 XDD夜壺...我噴飯了 XDDDD 嘴砲王新綽號耶 XDVanessa2005-08-21這個ID~~我怕了Donna2005-08-23之前在西斯版就被這樣叫..包括小狐= =...Andy2005-08-24這是在台南洨夢的Torrance嗎Lydia2005-08-25U got that!Oscar2005-08-27上上樓是哪位啊...知道小弟我@@...可是我好久以前就不再去小夢了...="=..Erin2005-08-30媽的,不知道我,你去死一死算了剛從南投回來...累死了 = =Mia2005-09-03我說上上樓...智障...看清楚= =Michael2005-09-06靠北阿,眼滑 XDRelated Posts* LMF * 1.6 server來問硬體問題(想換顯示卡)好衰Tora伺服器...字可以改大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