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問硬體問題(想換顯示卡)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weakno23 (失去傷心的依據)》之銘言:
: ※ 引述《goshassault (Cola)》之銘言:
: : 先列出我的電腦設備
: : CPU : Intel Pentium 4, 1700 MHz
: : 主機板: MSI MS-6533G
: : 記憶體: 247 MB (PC2100 DDR SDRAM)
: : 顯示卡: SiS 650 (內建的)
: 如果你只是要玩CS1.6的話
: 又不考慮玩其他的比較新的3D遊戲的話
: 隨便一張1500-2000的顯示卡就夠用了

不夠吧....... 又不是玩1.5......

會卡卡的....可能要再好一點.....

想當初我就是因為1.6會lag才一直留在1.5play

後來1.5關了只好忍痛讓荷包流血 Orz

--

All Comments

Lily avatarLily2005-08-01
對我來說夠用了.我是窮人一族的/___\"
要不是我顯示卡燒掉.我還在用fx5200的說.現在換
了已絕版fx5700LE.我整整在新竹nova窩了一下午.
才找到.忘了多少錢了.將近2000而已.fps最低也會
有70...對我來說只玩cs1.6夠用了...
附帶一提.也是用微星+殺價神功的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