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地下街一遊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ricksimon (Nintendo才是王道阿!)》之銘言:
: 今天去逛了小小兵跟地下街
: 因為OKADA要衝Wii
: 結果今天的報價:
: 印地安 8500,品切
: PIPI 8600,還有貨

今天我哥去問了這家,說快賣完了
禮拜六會進,好像要綁三片遊戲的樣子…應該主機價格會壓下來一點吧?

話說我到現在都還沒看過Wii實機
反倒是我哥這種不打電動的人都看過了…

: 普雷伊 8800,剛好有看到一位大叔買Wii
: 還跟店員抱怨博優速度真慢(我笑了XD)
: 小小兵 品切
: 新金 品切
: 結果今天晃老半天OKADA沒有買 XD
: 晃到軟世的時候看到非凡新聞在拍XBOX360
: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會撥出XD

--
別把這遊戲看的太仔細 !!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7-01-19
我今天也有去地方街 有一家擺出來讓來試玩 我才第一次看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7-01-22
到wii 真的好小@@ 今峋地下街都缺貨 定的大約8000初頭
Tracy avatarTracy2007-01-25
Wii明明就是外接式光碟機XD
Joseph avatarJoseph2007-01-29
這個星期日大概下午五點 看到一堆人在地下街的..忘了那긠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7-02-01
家叫什麼 靠近時光屋的那家 普雷伊嗎? 有一堆人聚集
Sarah avatarSarah2007-02-05
在玩Wii口袋怪獸 其中還有個女孩 看起來很強的樣子 不知
Dora avatarDora2007-02-08
喔喔 那是巴哈PM版聚啦XD
魔力科XD 上次我有拿Wii去擺過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7-02-12
道主機是不是她帶的 那也是我第一次看到Wii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7-02-16
是一個男的帶的=3= 正妹猜錯了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7-02-20
原來如此@@ 難怪我看到青一色都在玩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