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長期在上海工作
所以買正版360遊戲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而上週星期五
我坐了30分鐘的車去市區買一塊360的遊戲(火影終極風暴)
找很久都找不到
最後在賣場快關門時
隨便找了一間最便宜的店家
他們說要用訂的,最慢星期一也就會到
我說好
所以我也先付了100元rmb訂金
星期日中午,我打了通電話過去問
他們說日文版的現在缺貨
最慢星期三會給我
我說好
今天他們打電話過來
說我要的遊戲日文版沒貨
問我要不要英文版的
不然就是回去把100元拿走
X的
浪費我時間啊
搶生意不是這樣搶的好嗎
你先確認好倉庫裡有沒有貨
再跟我講不是很好嗎?很難嗎?
沒貨還一副「啊就是沒貨啊,我也沒辦法」的口氣
連個對不起或抱歉都不會講嗎?
這種態度實在是...
我開始懷念起台北的店家了
另外問一下
這塊日版的是真的有這麼缺貨嗎?
--
所以買正版360遊戲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而上週星期五
我坐了30分鐘的車去市區買一塊360的遊戲(火影終極風暴)
找很久都找不到
最後在賣場快關門時
隨便找了一間最便宜的店家
他們說要用訂的,最慢星期一也就會到
我說好
所以我也先付了100元rmb訂金
星期日中午,我打了通電話過去問
他們說日文版的現在缺貨
最慢星期三會給我
我說好
今天他們打電話過來
說我要的遊戲日文版沒貨
問我要不要英文版的
不然就是回去把100元拿走
X的
浪費我時間啊
搶生意不是這樣搶的好嗎
你先確認好倉庫裡有沒有貨
再跟我講不是很好嗎?很難嗎?
沒貨還一副「啊就是沒貨啊,我也沒辦法」的口氣
連個對不起或抱歉都不會講嗎?
這種態度實在是...
我開始懷念起台北的店家了
另外問一下
這塊日版的是真的有這麼缺貨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