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店家作生意態度...唉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我長期在上海工作
所以買正版360遊戲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而上週星期五
我坐了30分鐘的車去市區買一塊360的遊戲(火影終極風暴)
找很久都找不到
最後在賣場快關門時
隨便找了一間最便宜的店家
他們說要用訂的,最慢星期一也就會到
我說好
所以我也先付了100元rmb訂金

星期日中午,我打了通電話過去問
他們說日文版的現在缺貨
最慢星期三會給我
我說好

今天他們打電話過來
說我要的遊戲日文版沒貨
問我要不要英文版的
不然就是回去把100元拿走

X的
浪費我時間啊
搶生意不是這樣搶的好嗎
你先確認好倉庫裡有沒有貨
再跟我講不是很好嗎?很難嗎?
沒貨還一副「啊就是沒貨啊,我也沒辦法」的口氣
連個對不起或抱歉都不會講嗎?
這種態度實在是...

我開始懷念起台北的店家了

另外問一下
這塊日版的是真的有這麼缺貨嗎?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11-07-01
生意就是這樣搶的阿,先接單拿錢再想辦法生貨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7-04
搞不好老闆還在背後偷偷笑你…現在哪有人買正版貨呀!
Hedy avatarHedy2011-07-06
在中國要弄原版還比較困難XD
Eden avatarEden2011-07-10
在大陸,買任何正版軟體都會被投以異樣眼光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7-12
大陸有"遊戲機實用技術"我還蠻愛看這本雜誌的 內容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7-14
超豐富 還附碟XD 可惜再台灣要買到要2倍價格.....= =
Erin avatarErin2011-07-17
咦...中國360不是沒合法上市嗎..買得到遊戲片喔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7-17
Iris avatarIris2011-07-18
重點是後來的主機還有辦法盜版嗎? 不然中國怎麼賣機.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7-19
就是這本 D大真幸福!! 我只在網拍看過 一本要一百二
Ethan avatarEthan2011-07-24
還不含運 吃人啊~~= =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7-25
推文討論盜版很危險呀
Yuri avatarYuri2011-07-28
當初PS時代一開始也沒有代理 但也買的到遊戲呀~
Jack avatarJack2011-08-01
我永遠記得SOGO的促銷 "好消息好消息PS只要19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