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360有線手把FOR PC版蛇魔Z疑問 - XBOXGilbert · 2011-06-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手把設定的時候發現我右邊磨菇頭似乎無法完全正常作用 只有兩個方向能設定進去 其他按鍵則正常可設定 但我這隻手把在末日之戰2又可以正常使用 請問是遊戲的問題 還是我漏裝了啥驅動嗎 謝謝 -- XBOXAll CommentsSuhail Hany2011-06-30遊戲問題,很正常Freda2011-07-02所以我只能去買支普通pc手把來玩蛇魔z囉Jessica2011-07-04pc版的不支援 普通手把也是一樣 prototype也有這問題Oliver2011-07-07主要是360手把的LT和RT算是"軸",遊戲不支援這麼多軸Jessica2011-07-10我的可以 裝完driver沒去動設定Related Posts[新聞] APP試7日 谷歌:難管理闇影罪罰一些小抱怨本周英國銷售排行失落的星球 稱號相關成就慘! 新買的光碟就讀不到@@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