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請問GOW3解鎖槍枝是? - XBOXElvira · 2011-06-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沒有玩過GOW3 BETA 想請問GOW3 BETA可以解槍枝是指純粹槍枝彩繪?造型變異? 還是解鎖的槍枝能力會不同? 謝謝~ -- XBOXAll CommentsVictoria2011-06-30安雅全裸Cara2011-07-04安雅能力不同(?Rae2011-07-06就造型而已George2011-07-10會金光閃閃吸引全場砲火然後全部的人都圍上來YYYYYYYKama2011-07-15好啦就只是彩繪不同,造型一樣能力不變,容易被Y而已Annie2011-07-19使用獸人刺死安雅100次 會有隱藏動畫...人獸..謎情..Elma2011-07-22請問Y為什麼會被討厭?看老外滿常用的說 也看不出老外Ina2011-07-25有挑釁的意圖..Lauren2011-07-28Y鍵大多是鞭屍~至於挑不挑釁就看個人嚕~>.^Annie2011-07-29Y這麼可愛怎麼會討厭 討厭的是會寄簡訊嗆來pk呀~Gilbert2011-07-30這種搞不清楚遊戲跟現實的人 才是沒得救Vanessa2011-08-03喔喔 因為我GOW2只打了發售時的那三個月 那時沒有Y的Necoo2011-08-06問題 最近看實況常看到老外4V4 然後也滿常Y的 但沒有不愉快XDHedy2011-08-08遊戲說明書寫得是"處決" 三代處決還能加分呢XDZenobia2011-08-12Y還好啦,最機的是被打到跪地時在那邊前前後後的…Annie2011-08-13最機得是叫朋友搜場變成你的隊友搞破壞贏了後沾沾自喜的XDOdelette2011-08-17前前後後還好啦 有次不小心插了個煙霧彈 馬上拿負評Eartha2011-08-17老外挑釁最愛前後.. 插煙好像亞洲比較多..Una2011-08-19這些也正是戰2好玩的地方吧XDHedy2011-08-23GOW2讓我的負評遠超越正評....Tristan Cohan2011-08-25負評多就是實力的象徵(無誤)Joseph2011-08-25我上次被老外寄信來道歉......Odelette2011-08-30他把我射到地上爬 等我起來就再一次 接著就黏我炸彈Tom2011-09-02我還有遇過跪地後在旁邊繞圈跳山地舞的…Jacky2011-09-03讓我在地上爬了三次才肯殺掉我..Heather2011-09-06樓上一些如果遇到台灣第一天團5566大概就崩潰了..Jacky2011-09-07好不容易一個打四個..插個煙拜拜祭天一下很過分嗎(誤Anthony2011-09-09我搞不懂那些專程傳訊罵人的心態是在想什麼...又不是Joe2011-09-13虛擬道具還是點數被偷,只是對戰而已幹嘛那麼激動Liam2011-09-13現實生活中還有很多人事物能讓自己開心啊~如果人生的Sandy2011-09-17重心只為了一款遊戲在那自欺欺人~這種人生還蠻可悲的Suhail Hany2011-09-21樓上小心被說 "我會好好照顧你.."....XD..照顧好自己比較重要..XDAgnes2011-09-24我也常常被照顧阿,被照顧的感覺還不賴Hamiltion2011-09-25我還能開私人場掛著讓對面5個人輪流照顧我到天亮都沒Eden2011-09-27問題 我起床再關機就好(煙)Megan2011-09-30呼呼溜溜是在巴哈吵架的那團天團嗎=_=Eden2011-10-04樓上你知道的太多了....Damian2011-10-08不要問 很可怕Cara2011-10-10很簡單啊,就老外的小屁孩也戰力驚人,完全不用鳥他Related Posts[新聞] APP試7日 谷歌:難管理闇影罪罰一些小抱怨本周英國銷售排行失落的星球 稱號相關成就慘! 新買的光碟就讀不到@@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