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OS大戰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電擊Tiger Blue報導


據微軟內部人士指出

PS3雖然可讓玩家安裝linux,不過這根本不足為懼

「x window?真正的linux玩家根本不屑那種東西,一般人根本沒時間以及精力
想要弄懂一堆煩雜的configure檔案!」

微軟預計在明年推出搭載Vista mobile版本的Xbox360

「我們會讓大家了解,什麼才是真正的PC主機」某不具名的微軟高層如此說道

面對兩大對手如此動作

任天堂則是回應

「目前的玩家並不需要如此的功能,但是我們會把他列入未來的考量」

據悉Apple公司已發表聲明,願意提供Mac OS for N計畫

「我們認為任天堂在某些概念上跟Apple是相吻合的,這將使兩家公司合作的機會
大增」Steve Jobs Apple的CEO樂觀地描繪前景

--
夜空に星が瞬くように + .
溶けたこころは離れない .
. + たとえこの手が離れても +
+ ふたりがそれを忘れぬ限り...... .

--

All Comments

Enid avatarEnid2007-01-13
打電動就打電動....我要還多要你那台PC主機幹麻?桌上就有了
Lily avatarLily2007-01-14
微軟騙了一次錢還閒不夠嗎?  嘖嘖
Joe avatarJoe2007-01-17
我可不想在電視上看到藍白畫面....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7-01-21
樓上+1...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7-01-25
推藍色畫面X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7-01-26
Mac!!
Dora avatarDora2007-01-27
若 Wii上能裝 Mac OS也不賴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7-01-30
ps3的ram太少 要玩xwindow真的很拼喔
Ina avatarIna2007-02-02
等wii能有1024*768以上的輸出 才有可能代替pc.
Emma avatarEmma2007-02-03
現在用WII看網頁很傷眼.
Sarah avatarSarah2007-02-05
電擊虎藍報導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Lucy avatarLucy2007-02-05
假如哪天Apple和任天堂合作,不知是好是壞~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7-02-05
不是有八卦說APPLE要出IPLAY? 這兩八卦可是矛盾的喔.
Callum avatarCallum2007-02-06
我還以為是可以玩到Warcraft 3 custom game咧
Eden avatarEden2007-02-09
但是任與Apple的很多概念確實很搭
Delia avatarDelia2007-02-14
Tiger Blue的東西大家也討論這麼認真XD
Erin avatarErin2007-02-15
樓上的...誰叫公司貨沒出大家在板上看有無發售消息~泣!
Ivy avatarIvy2007-02-16
推一下,本身使用Mac低,又想買Wii 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