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lda TP 玩了五小時的心得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好久沒在任板發文
高鐵通車太忙了= =
我一天上十二個小時的班(20:00~08:00)
早上回飯店還要撥時間打電動啊 XD


廢話不多說
我對Zelda的印象
就是以前看我表弟(日本人)在玩時之笛的時候~
在旁邊看他玩
身為SONY派的他~卻肯為了Zelda一款遊戲而買任天堂的主機
當時就讓我覺得這遊戲很神奇~

因此呢~Zelda TP是我第一次接觸Zelda系列
但我買Wii的時候並沒有第一時間入手
因為在板上看到有人說Wii版的Zelda TP對第一次接觸Zelda的人來說不好上手
而且當初正在攻略藍龍~
所以就先擱著~
但因為藍龍玩到第三片的時候有點玩不下去了
(覺得劇情高潮不夠~還有遊戲難度太低~)
想說暫時休息一下~
因此就入手了Zelda TP

剛進入遊戲的時候~看著林克騎著馬進城~~
感覺很有大作的樣子~~
但是因為我拿AV端子接液晶電視~
所以說實在的畫面很糊= =
(尤其是剛玩過藍龍之後感覺更明顯)
但是呢~進入遊戲之後就深深迷上了遊戲裡的世界~
這麼說好了~~我拿著彈弓~釣竿玩得不亦樂乎~
游泳也游了快二十分鐘吧~~老鷹也叫了十幾次= =
(老鷹應該很想啄我XD)
所以我打了三個小時才玩到森之神殿門口= =
就先休息了~~因為我看板上說Zelda迷宮紀錄會回到門口~
早上剛從公司回來的我~~根本沒辦法玩完整個迷宮啊 囧>

第二次開機沒有玩很久~~因為我當天完全沒睡覺~~
(但還是想開機玩Zelda~XD 難怪Nintendofans大說任天堂應該頒獎給我)
幸好後來在神殿裡找到喔八將(那隻怪怪的人面鳥)
(老實說我看到這隻鳥很想一拳往他臉上貓下去~
而且是漫畫裡面那種會陷到他臉裡面的那種拳頭)
所以飛出迷宮之後就趕快紀錄睡覺了~

第三次開機終於把森之神殿破了~
沒錯~~我花了五個多小時才打完森之神殿~
Zelda解謎的成分真的很重~
所以第一次接觸的我真的不太習慣~
但不習慣並不代表不好玩~
我只能說玩到目前為止我覺得超好玩的~XD
解謎成功的成就感真的很棒~
而且我覺得Zelda TP也不會很強人所難
像我這種對ARPG不太熟的人~
雖然常被怪物巴~但是迷宮裡補血其實還蠻多的~
不會說試兩百次還在原地打轉之類的~~
這點我覺得很好~

打完森之神殿後~我沒有立刻往西邊走~
回了村子一趟~
結果又在村子裡面待了快一個小時吧
而這一個小時我在幹嘛呢~
我試著把全村的南瓜都丟到河裡~
(因此發現南瓜不會漂走)
還有用風的迴旋標把村子裡的那兩隻雞捲來捲去~~
(就是一次鎖定兩隻~然後他們就會一次都被捲過來~我覺得超有趣的XD)
然後老鷹大概又被我叫了十幾次吧.....

目前進度是進入平原西邊的黃昏區~
雖然進度緩慢~但我會慢慢享受的~
在此也推薦想嚐試的人
不要害怕~~因為不擅長ARPG的我都玩得那麼爽了~~
想玩的人就衝吧XD

最後補充一點就是
藍龍也是一個好遊戲~
只是劇情比較不合我胃口啦~
沒有要批他的意思~~

謝謝大家看完 <(_ _)>

--
▄▄▄▄▄ ▆ ▆▄▄
Gatchaman ▏ ▕∵∴∵ Gatchaman
▊ˍˍˍˍˍˍˍˍ ▏ ▕∵∴∴ˍˍˍˍˍ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7-01-11
回村又待了快一小時...XD
Tom avatarTom2007-01-11
玩的速度跟我差不多 我也喜歡慢慢到處逛
Ivy avatarIvy2007-01-16
重點是最近期末到了 大概有半個月以上沒辦法玩吧 Q_Q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7-01-21
說真的我現在倒是覺得Zelda要是不慢慢玩還蠻可惜的XD
Enid avatarEnid2007-01-23
這款ZELDA根本是逛大街遊戲XD 我玩了3X小時才剛到
Adele avatarAdele2007-01-26
天空都市Orz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7-01-27
慢慢玩,好好享受TP的過程,真‧神作!!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7-02-01
我遊戲時間累積50小時, 才到雪人豪宅.....
不過我常開機在那邊沒動就是了 XDDD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7-02-02
XDDD 開發人員應該很喜歡你這個玩家XDDDD
Megan avatarMegan2007-02-06
慢慢玩也很好呀!開發者對每一個細節都很用心呢
Doris avatarDoris2007-02-07
6X小時才到天空都市 xdd(沒事到處亂晃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