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下禮拜一剩7900!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holisea (study)》之銘言:
: 剛剛在m站看到的...
: 那個網友在萬年的印x安問到的
: 不過要下禮拜一才有貨(60台)
: 可以先訂 而且不用訂金
: 下面是詳細價格:
: Wii主機:7900元
: 第一次的Wii:1500元
: Wii sports:1150元
: 雷曼兔:1500元
: 想知道詳細情形可以去m站看一下
: 原po還有上傳他的訂單的圖 應該不會假
: 週末想衝的人可以先忍一下下了...

7900真是一個太精采的價格了
我本來預估的公司貨價格會在7500-8000之間
沒想到水貨已經跌到這個區間裡頭了
不過這真的是代表公司貨快出了嗎
希望真的是這樣

來個陰謀論吧
假如那些小販店的確收到20號左右會有公司貨上市的消息
會不會那個公司貨根本就不是博優代理的
任天堂一直把博優蒙在鼓裡私下跟另一家代理商簽下Wii的代理約
難怪博優一直說沒消息
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公司貨快要上市了
也許是這樣吧
反正任天堂也不是沒有做過這種事
他就是這樣對付Sony的啊 ^^"


--
本篇純屬臆測
不過話說回來
有人知道GC DS DSL這三台主機公司貨上市時
博優是在正式上市前幾天公佈日期跟售價的嗎
感覺到今天為止都還沒公佈
20號上市實在不可能
雖然我一直殷殷期盼那是真的 Orz

--

All Comments

Doris avatarDoris2007-01-16
預測水貨大概7500 公司或大概7999左右
Lauren avatarLauren2007-01-19
這種可能性請原po自己預測吧 ....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7-01-22
論公司貨剛出比水貨售價還高的可能性
David avatarDavid2007-01-26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新的代理商也滿糟的,不廣告跟博優沒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7-01-27
沒什麼差別 = =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7-01-28
不可能 因為溥天確實是任天堂的直屬公司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7-01-30
而且有公司貨之後水貨價錢會比公司貨低
任天堂會笨到對自己的直屬子公司保密嗎?可能性很低吧
Yuri avatarYuri2007-02-02
這東西應該早就有簽約 不太可能這樣亂搞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7-02-03
到時真的7900再說 別忘了之前開過芭樂票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7-02-05
有種東西叫保密協定,就算博優知道上市日,任社同意前不能講
Tracy avatarTracy2007-02-07
樓上讓我想到無名和YAHOO的事件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7-02-09
有聽到消息說建達有意代理 不過不知道是跟博優還是老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