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remote 的回饋感..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我還沒玩過 Wii, 所以不曉得目前玩起來的感覺如何,
不過想到, 打網球或是棒球的時候, 擊中球應該會有敲到東西的感覺,
跟沒有打到球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不知道現在 Wiiremote 產生的反應(包括聲音或是震動),
足不足以讓人感受到擊中物體的感覺呢?

--

批踢踢真是個好地方 ~( ̄▽ ̄)~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07-01-21
我只記得拳擊會有~~~如果連擊還會越震越大
David avatarDavid2007-01-24
擊中球時手把會震動喔~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7-01-25
幫樓上補充~手把還會發出擊球聲.感覺很不錯!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7-01-25
對,手把有聲音會震動超讚,打高爾夫球感覺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