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TVG 矛盾現象再加一 - 任天堂Kristin · 2007-01-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Xb 360日本賣不好: "日本就是全世界" "沒有日式遊戲是失敗" "日本輸 全盤輸" NDSL腦鍛賣太好 "日本人越來難懂了" -- 任天堂All CommentsLauren2007-01-11結果就是被大家反駁Agnes2007-01-12哪裡一堆自打耳光的邏輯....已經習以為常了..Eden2007-01-17"廠商幹嘛花大錢開發畫面好的次世代遊戲呢?"Yuri2007-01-22這不是從NGC跟XBOX發售以來就發生的事?Doris2007-01-25NGC跟XBOX畫面比PS2好廠商也不來開發,他真是後知後覺XDElizabeth2007-01-28其實我還是覺得吃不下日本市場並不能算遊戲機龍頭Kristin2007-02-01樓上+1Ophelia2007-02-05可以吃掉中國市場的 就可以是龍頭...Carol2007-02-10那對岸應該是盜版業大獲全勝囉@@"Olive2007-02-11但是北美市場超過日本市場一截,以商業角度來說,能稱霸北美Xanthe2007-02-16與歐洲就已經很吃香了Isabella2007-02-18不用理那些人..討厭的索fanRelated Posts火線話題-任天堂請點點頭 許台灣玩家一個未來!博優的網站有在百視達預購的朋友們...每支搖桿的振動偵測能力都不一樣....猴子球-木頭人測試請問Wii sports要如何存檔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