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的一家公司
真正厲害的管理者跟業務專員
應該想辦法提高自己的談判優勢,而不是在那邊怪罪大環境而推卸責任。
多掌握一些籌碼,多想辦法勸動任天堂提早在亞洲鋪貨,才是博優的目標吧
並非傻傻地任對方擺佈,被吃得死死的。
晚一天上市,就多一些人買水貨,也就少賣幾台。
就算無法確定上市時間,也該搞些活動手段,讓大家知道公司還活著
至少也出來信心喊話一下,喝止水貨的猖獗
老實說,還沒上這個板之前,我都還不知道代理商是誰。
期待他上市後的其他作為吧!
按照鄉民定律。
要酸的人就免了,如果我有那麼大的本事,也不會去博優,會到更厲害的地方高就了。
--
http://www.wretch.cc/album/kons0815
這是你的相簿,沒有錯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