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請問Wii sports要如何存檔啊?? - 任天堂Poppy · 2007-01-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請問Wii sport要如何存檔?? 看板大各位大大熟悉度都幾千 應該不是連續玩的吧? 一定要有記憶卡嗎?? 多謝多謝 -- 任天堂All CommentsOlivia2007-01-13主機就有內建記憶了…自動會存檔…Eartha2007-01-17要用自創人物Hedwig2007-01-18要設定Mii人物Related Posts有在百視達預購的朋友們...PCHOME的價格已經殺到萬元下了大家認為最好玩的"多人同樂"遊戲?大家認為最好玩的"多人同樂"遊戲?大家認為最好玩的"多人同樂"遊戲?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