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ge 將採用三片DVD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lensoftruth.com/rage-will-have-3-discs-on-the-xbox-360/

之前John老大在跟微軟爭取採用三片光碟

因昂貴的權利金使的遊戲畫質可能被壓縮到兩片光碟

後來已經確定是兩片單機、一片多人。

而PS3則是使用一片藍光光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qRRs28z3cQ&feature=relmfu
上面這是E3的Trailer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6-22
又是多片權利金。請問有人知道多一片會加多少%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6-26
這種制度是希望廠商少用片,還是故意多賺的?
Lydia avatarLydia2011-06-29
謠言,微軟有說過多片裝不加收權利金
Necoo avatarNecoo2011-07-04
又是FPS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7-07
老實說對RAGE的題材沒啥興趣 可以趕快出DOOM4嗎XD
最近有訪談 Quake5可能是繼DOOM4後下一個作品
Belly avatarBelly2011-07-08
而且可能延續Q1的世界觀 而非Q2,4 很讓人期待
Lily avatarLily2011-07-08
Q1的哥德風我蠻喜歡的 Q2,4就是很普通的打外星異型..
Irma avatarIrma2011-07-08
雖然容量=/=遊戲性,下一代XB該是藍光了吧,DLC照舊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7-12
讓廠商少一個說嘴的理由也好,再好的壓縮還是有損...
Jack avatarJack2011-07-13
John說3片會多權利金之後不久
id另一個高層就說是卡馬克搞錯了 多片權利金相同
Mia avatarMia2011-07-16
但會比單片多製作成本,所以站在廠商還是希望單片
Sarah avatarSarah2011-07-16
Rage感覺滿好玩的 帶有RPG成份的FPS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7-18
權利金應該還好,只要是壓片成本會高,
Dora avatarDora2011-07-23
這遊戲從07年開始放出消息到現在都還沒出啊
我都快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