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有人在玩morden war 2 嗎?? 剛當完兵回來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如標題,終於當完兵了

比起COD七,我覺得第六代很吸引我

由於金會員過期了,很想回味這款遊戲


請問大家網路上還有人在玩這款遊戲嗎??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6-22
很多人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6-24
粉多人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6-29
粉紅色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6-29
是因為第七代很少人玩嗎???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7-03
兩款都賣破千萬 就算只剩1/100的人在玩還是很多啊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7-04
每日一字:modern warfare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7-07
不少
Sarah avatarSarah2011-07-11
當初退伍時,三個月內,完全不想碰這類型的遊戲XDD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7-14
MW2是我快退伍的時候出的.....玩起來超HIGH的
Joe avatarJoe2011-07-15
現在完MW2 挫折感會很大喔~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7-16
因為BO的爛線讓我遠離了XBOX ,從此評價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