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mlb 2k11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玩2k10連線時

因為lag的關係 揮棒都要提早揮

大部分都是瞎揮= =

最近想買2k11 想請問連線品質有改善了嗎?

不然這種連線讓我下不了手啊~"~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11-06-18
沒玩過2K10,但是連線品質我覺得很差,一樣瞎揮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6-21
但是我覺得遊戲本身還是不錯玩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6-22
這一個月改善很多 跟美國連都可看球再揮 反而不習慣
Adele avatarAdele2011-06-24
5m3f有XBOX360喔..有沒有啥遊戲可以建議我的Q_Q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6-26
這兩天連了好幾場 全部都是順! 直球和變化球反應都可
以看球判斷好壞球後再揮都ok! 真的!
Elma avatarElma2011-06-28
有玩的板友可以加我喔! HellTank888
Olive avatarOlive2011-06-29
今天遇到一個鬼神玩家 用費城人Doc 幾乎球球都控在框
Gary avatarGary2011-06-29
框上 擊中也不太能歐把 不打又是好球 被電假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