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用大樓的社區網路上網,也就是網路線直接插牆壁的網路孔就可以上網了
但是我無法連上XBOX LIVE,都會出現MTU不足的問題
不管我是直接插網路孔或是透過AP都一樣
最後是用手機的3G上網然後分享WIFI訊號,然後XBOX抓手機的WIFI訊號才可以上
XBOBX LIVE,但是我不想每次都用手機的3G上網,感覺速度不快
請問有甚麼辦法解決嗎?
謝謝…
--
但是我無法連上XBOX LIVE,都會出現MTU不足的問題
不管我是直接插網路孔或是透過AP都一樣
最後是用手機的3G上網然後分享WIFI訊號,然後XBOX抓手機的WIFI訊號才可以上
XBOBX LIVE,但是我不想每次都用手機的3G上網,感覺速度不快
請問有甚麼辦法解決嗎?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