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伊甸之子HARD全破了嗎?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剩第五關沒過
橘、紫雙球太機車了 一次射一堆子彈
HARD模式萬一被K到 一次扣整整兩格血...(全部也才五格 拿到藍色球補半格...)

想先偷問全破HARD可以拿到什麼
從說明書看來 還未開啟的就是beatbox variety選項吧

另外再請問幾個問題

1.隱藏關HOPE到底有幾小關?

2.全關卡開啟後 收集星星有啥作用?

--

All Comments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6-22
今天來去買這片
Irma avatarIrma2011-06-25
自己回 果然是開啟beatbox variety(說明書操作寫錯)
一首MV 以及黑白畫面濾鏡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6-28
HOPE裡面有一種黃色方塊裡面包藍色方塊的怎麼打啊= =
Susan avatarSusan2011-07-03
我連普通都還沒碰...XD
Linda avatarLinda2011-07-03
普通卡第三關 XD
Lily avatarLily2011-07-07
黃色方塊裡面包藍色方塊在下也想問...似乎會無限擴散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7-10
好像打到一定程度(全部變黃就不會撞到)
Ida avatarIda2011-07-14
問題是 後面根本來不及打到這程度就撞上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7-15
而且隱藏關有些需要雷射連發的地方 用KINECT太難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7-15
體感模式還是當純娛樂用就好 認真打還是推薦手把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7-19
關於HOPE體感排行榜有貌似ubi測試員的成績22分50秒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7-20
比對多出來的秘密成就應該就是這長度了
Ethan avatarEthan2011-07-24
最後一個濾鏡應該也是HOPE通關就能得到
Oscar avatarOscar2011-07-28
不過(目前)手把軍團全滅中...除了製作群沒人可以確認
Ethan avatarEthan2011-07-30
黃色方塊往同一個方向(射擊)打到撞螢幕就消失了w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8-03
另外手把軍團也有人解決HOPE了 時間是20分出頭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8-03
原來是要撞螢幕= =" 感謝解答...(這也太天馬行空了)
Erin avatarErin2011-08-07
結果還是主要傷在這邊 我還是不太會對付它= ="
剛掛在LV10 本來以為要破關了Orz
這關卡用KINECT玩會簡單很多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8-10
必打的也只有第七關那面
Adele avatarAdele2011-08-14
第八關的打一打還會順著(看不見的)玩家繞一圈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