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我的AC2記錄壞掉了 - XBOX

Table of Contents

收集了50個羽毛,打到羅馬了
結果卻在一次不小心的誤觸開關下
記錄壞掉了
之前生化奇兵二也是一樣
又是一次欲哭無淚!
提供給新手經驗

我怎麼常做傻事啊??唉
要重玩嗎??唉唉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6-20
傻了你 站內信有收到嗎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6-23
安啦我ac1騎士屠殺旅到剩兩隻不知道躲哪裡的
Ivy avatarIvy2011-06-23
精華區有位置圖可以參考一下喔
Gary avatarGary2011-06-28
最幹的是要重玩啦~~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7-02
AC1聖殿騎士的問題不是位置,而是有bug...
Ursula avatarUrsula2011-07-05
有時候你把他殺掉,計數器卻沒跳,但是他已經掛了所
以不會再重生了= =
Kyle avatarKyle2011-07-08
不是吧 樓上大大請開示小弟一條明路 我已經第二輪了
Jake avatarJake2011-07-13
沒辦法,我都打三輪了,所以就放棄嚕= =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7-13
沒中bug是正常,中了也沒辦法= =
Jacob avatarJacob2011-07-15
不是吧這麼整人唷~~~難道我的路西成就也是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