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玩DR2,有點好奇關於讀取...
我在過場的時候居然會整個停住,看起來跟當機沒兩樣(?)
但是停個大概5~10秒左右(讓人火氣上升的秒數)就可以繼續
像是剛剛第一次進倉庫組何武器,那個過場動畫
整個是停住的,只有音樂繼續
然後等到音樂結束了 影像才繼續(ˊ▽ˋ)
請問DR2是讀取本來就比較慢(有可能慢成這樣嗎
還是是我的360s要出包了(啥)
我有安裝到硬碟內
--
以下賺P幣:
明明就是初玩,不知道為什麼對那個蘇大叔時有點印象...
但是也說不上來是什麼印象
後來才想起
好久好久以前 我被標題雷炸過(淚目)
啊啊...為什麼不讓我忘掉(捶牆)
--
◥◣▂▃▄▄▃▂◢◤ 塑化劑?有加啊 ▼ ▃▂▃▂ >〈
▼/ ╲▼ 猴死囝仔, ▼▂◣◢▂▼ ^
▼/ ● ● \▼ 為什麼之前沒說? 連我都不敢用的東西 ◤ . . ◣◤◣
◤ | | ◥因為你沒問啊 你居然用這麼多! ▊\▇〔╮▇◢6◤
\ ︶︶ / ▆◣ 早知道就用了 ▎ /◤▂▄◤
【黑心廠商】 ψhacoolman 【市民代表】 ◢ ◥ ▇ ◢◢ ◣
--
我在過場的時候居然會整個停住,看起來跟當機沒兩樣(?)
但是停個大概5~10秒左右(讓人火氣上升的秒數)就可以繼續
像是剛剛第一次進倉庫組何武器,那個過場動畫
整個是停住的,只有音樂繼續
然後等到音樂結束了 影像才繼續(ˊ▽ˋ)
請問DR2是讀取本來就比較慢(有可能慢成這樣嗎
還是是我的360s要出包了(啥)
我有安裝到硬碟內
--
以下賺P幣:
明明就是初玩,不知道為什麼對那個蘇大叔時有點印象...
但是也說不上來是什麼印象
後來才想起
好久好久以前 我被標題雷炸過(淚目)
啊啊...為什麼不讓我忘掉(捶牆)
--
◥◣▂▃▄▄▃▂◢◤ 塑化劑?有加啊 ▼ ▃▂▃▂ >〈
▼/ ╲▼ 猴死囝仔, ▼▂◣◢▂▼ ^
▼/ ● ● \▼ 為什麼之前沒說? 連我都不敢用的東西 ◤ . . ◣◤◣
◤ | | ◥因為你沒問啊 你居然用這麼多! ▊\▇〔╮▇◢6◤
\ ︶︶ / ▆◣ 早知道就用了 ▎ /◤▂▄◤
【黑心廠商】 ψhacoolman 【市民代表】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