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手把左類比卡卡的 - XBOXIsabella · 2011-06-1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的原廠手把用快兩年了 最近覺得左類比卡卡的轉動都有怪音 然後往上的時候不太會彈回來 所以控制人物都會自己往前跑 這種情形有人遇過嗎 有沒有辦法自己DIY修? -- XBOXAll CommentsHazel2011-06-18我才用半年就卡卡的了,是我太常玩嗎?Robert2011-06-20我上一隻會這樣 會自動走路 就拆250G同捆的來用了= =Dinah2011-06-23看一下這個影片 http://youtu.be/k76rHCwSKOYSteve2011-06-27因為被女神用過嗎? 好冷...Harry2011-06-27好像是因為需要潤滑吧 影片是用silicon concrete來修Enid2011-06-30聽錯了 應該是silicon grease XDOphelia2011-07-04修好可以換一個蘿莉 (誤Ivy2011-07-05常聽lady gaga的歌嗎 喜歡的火影人物是卡卡西嗎Ophelia2011-07-10後面怎麼偏這麼大 XDMegan2011-07-10我有線那隻也是這樣Ophelia2011-07-12可以拆開自己修一修,很簡單Kama2011-07-13感謝分享我看到另外一段影片是塗油 然後我就自己Hardy2011-07-16噴點針車油 雖然還是卡至少不會飄了Kristin2011-07-18我的也會跑,手邊沒焊槍,上點油看會不會好點Valerie2011-07-22要解焊好懶 樓樓上有教學影片嗎XDSarah2011-07-22不用拆 直接從縫隙噴 過一天後幾乎不卡了 我還噴WD40Andrew2011-07-23不過如果出問題不要怪我XDJoe2011-07-25我每年都會拆開清一下髒污,上點油,調一下按纽感覺三隻手把用四年還都很好用Zanna2011-07-29樓上感覺有在玩車XDRelated Postsssf4 AE決勝時刻 Call of Duty (COD) 該買哪一代烽火家園卡關Steins;Gate 比翼恋理のだーりん金會員兩個月只要$$60!!
All Comments